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王琦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8月4日现金流感悟

热度 21已有 2049 次阅读2012-8-5 14:34 | 弗里德曼, 货币主义, 萨缪尔森

1:穷人通胀,富人通缩
  对穷人来说,现在不仅仅面临着万千种商品加权指数的上涨,同时也面临着买什么商品都会涨价的局面。无论是用弗里德曼的货币主义观点,还是萨缪尔森的商品价格上涨的观点来分析,对中国的穷人来讲,现在面临的都是恶性通胀。
  对富人来讲,他们赚钱的指数已经在回落,现在是投资什么,什么过剩。所以,他们一股脑地去搞IP0(首次公开募股)。富人,面临着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慌,纵使拥有住宅千幢,问茫茫宇宙,却仍不知栖身在何处。
(这里补充我的看法,不要看拥有住宅千幢,能送给你吗什么关系?如果富人投资基础物品如炒猪肉,葱姜蒜,苹果怎么办?如果富人拿钱移民,或炒外汇怎么办?)
 
2:市场是什么,混乱的市场?变化万千的市场?
如果要看就先去5次以上,然后经常去有机会遇见我的话,我让你们看到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机会。
 
3:慈善我的感觉就是,在市场上的人如果有机会的话,会找慈祥的人分享还是找凶神恶煞的人分享,那即使有好机会,有差机会,是不是被分享机会的次数就多了是吗?接下来就是分析机会的能力了。这个可以从第二条上学到。
 
4:把正确的投资拿下,考虑都不用考虑。
这个能力就看当铺就知道了,他们能直接给你的东西开价格收,这就是能力。

路过

雷人

握手
20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0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30 00:00 , Processed in 0.0428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