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王琦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真实世界现金流感悟

热度 24已有 2458 次阅读2012-9-22 14:56

真实世界现金流感悟

在真实生活里。

首先要会结账,计算自己的月总收入,月总支出。算出自己的月总现金流。

第二要合理分配收支,这个对对平是可以,但是要会对将来将来的额外支出有个认识。比如结婚,父母以后的医疗问题。(这个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我的同学母亲最近做了个脊椎手术,因为不做可能会瘫痪。这个手术效果还可以,最后报销外自负比例是6万元。如果对一个月收入是5000的来说2年存款就没了。)


所以说收入多少,支出多少?
投资脑袋,投资学历,还是投资资产?这要自己选择。

第三学会不做什么投资里还要学会躲避球,就是20元,30元的股票不能碰,高估大房价不能碰。


第四要学会做什么,就是1元,5元的股票不能碰,什么时间碰房子,怎么碰房子。
所有的投资不是什么时候都能投资,不是什么时候都能投资。


路过

雷人

握手
2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23:39 , Processed in 0.04157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