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宋振宇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4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们因心灵创富而更加优秀,心灵创富因为我们而更加精彩

热度 6已有 2511 次阅读2021-11-29 21:17

我们因心灵创富而更加优秀,心灵创富因为我们而更加精彩
    ----担任上海心灵创富执行主席的一点感想

站在当下,展望未来,想象一下两年后的自己会是什么样的,而两年后的今天回想起两年前的那个展望,会发现自己的未来是无法想象的。而心灵创富人更是如此,我们不断突破自己认知和行动的边界,我们的未来超出自己的想象。

2019年5月19日中午,我接到朱业胜主席的电话,开启了我超出自己想象的两年多上海心灵创富执行主席的的经历,非常感恩马丁老师创立心灵创富,非常感恩朱业胜主席为心灵创富的巨大贡献。

总结一下这两年多的工作,可以用四个词概括:“转型”,“理顺”,“稳定”,“创新”。
  • 转型:2019年是上海心灵创富转型的一年,基于业胜主席对整体架构的设计经过大量讨论与尝试,逐渐转型形成以及执行主席领导的官员团队的集体领导制。
  • 理顺:转型过程中,很多事务需要理顺,需要形成流程,规则。逐渐产生了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工作要点,也制定了上海心灵创富章程,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制度基础。
  • 稳定:经过转型和理顺,工作事务上实现了稳定的输出,团队工作效果也逐步稳定。整个团队稳定,从部长到副部长助理,工作能力,工作意愿,团队合作等方面非常成熟。
  • 创新:在工作中实现了很多创新,团队的创新,流程的创新,形式的创新。
以上种种事务,上海心灵创富管理团队付出了很多努力,非常感谢团队的付出!!

上海心灵创富经过13年的发展,经历的不同的阶段,形成了成熟的理念(愿景,使命,价值观)。我作为执行主席的这两年多,和团队一起实践这一理念,组建团队,筹办活动。现在想想,所有这些都解决了两个关键问题:上海心灵创富是什么(what),上海心灵创富怎么发展(how)。

还有一个关键问题需要回答,那就是:上海心灵创富为什么存在(why),对于我自己,为什么要投入精力担任执行主席?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我能想到的是,上海心灵创富是一个平台,这个平台吸引了大量积极上进、追求心灵富足和财务自由的人,在这里提升自己,成就自己,同时影响他人,更进一步是达到了高效的群体学习,相互成就,师友加持的结果。上海心灵创富不是一个大家可以从中不断索取的平台,而是一个人人可以参与其中,人人都在这里创造的地方,参与的人越多,创造出来的价值就越多。所以我们是在上海心灵创富创造自己,同时相互创造,而且这不是简单的累加而是会涌现出更多意想不到的可能性。其实归根到底,上海心灵创富并不在这里或那里,而是在我们每个人身上。我觉得这就是上海心灵创富为什么存在的原因,我们追求心灵富足和财务自由的朋友在这里可以更好的成就自己以及相互成就。

上海心灵创富最终会发展成什么样?我觉得ta会发展成一个亦师亦友、一个有共同理念积极向上的成员组成的师友群、“大家庭”。保持非盈利的属性是这一发展结果的重要原因。因为盈利属性决定了团队是需要市场检验的,团队需要合格的战斗力,会被市场认可或被市场淘汰,盈利的属性决定了团队不会成为“大家庭”。所以上海心灵创富会一直保持非盈利的属性,大家随时可以来。我们非常乐见我们的成员可以组建战斗力强的团队在市场中大放异彩,即使失败了也没关系,在心灵创富,一直有你的朋友在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激励。

我们感谢心灵创富,心灵创富也感谢我们,我们因心灵创富而更加优秀,心灵创富因为我们而更加精彩!


上海心灵创富执行主席  宋振宇
2021年11月29日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10:58 , Processed in 0.03596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