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快乐的simon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6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给“新新乐群公社”五位第一次参加现金流游戏小伙伴的三点小建议

热度 5已有 696 次阅读2017-6-12 23:18 |个人分类:现金流游戏感悟

                                 给“新新乐群公社”五位第一次参加现金流游戏小伙伴的三点小建议

                                                    ----------201766  银行家:张亮

 

写给:邓子,张生,李佳斌,李泳秀,易文婷

 

201766日晚,由新新乐群公社与深圳心灵创富跨群联合的“现金流游戏”如期举行。我第一次以正式银行家身份带领游戏。游戏时长1个半小时,是正常游戏时间的一半,再加之六桌齐开,一同分享,所以在游戏的轮次上仅进行了8圈儿;总结上,我们桌的小伙伴也没有主动发言分享,我无法现场予以点评。

 

不过还好,“心灵创富论坛”的总结板块同样可以起到复盘的效果,所以,我要首先感谢:邓子,张生,李佳斌,李泳秀,易文婷能够抽出宝贵时间参加“现金流游戏”。同时,也最希望你们五位小伙伴能够看到这篇帖子。里面有我想对你们说,但那晚没有说出的话。

 

首先,此次的游戏中,邓子和张生都有过了结算日忘记领现金流的情况发生。游戏是为了映射生活,指导生活。今后的游戏之外,生活之中牢记:我为我的财富负责

 

盘点身边一切可以增加收入的机会,进行认真记录。培养自己对金钱的感情,对财富的态度。相信最终会有所收获。“心灵创富”创始人马丁老师有一门课程叫做《金钱密码》,在深圳会不定期的举行,留心群中的信息,有机会可以参加,相信你们俩收获会很大!

 

其次,邓子,张生,泳秀都在首轮跳到了“慈善栏”,同时也都选择不做慈善。在游戏之中,慈善可以选择多摇一枚骰子的原因是增加你通过银行结算日的速度和概率。想要获得成功,需要在得失之间做出自己的快速选择和权衡。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发现有钱人通常懂得“舍得”的艺术。老子有句名言:“争其不争,不争其争”。应用在商业之中,就是不争现在争未来,不争小利争布局。懂得合作,懂得付出的人,一般更容易获得商业上的成功。现实生活中也是一样,你不一定非要去做慈善,但你需要常备一颗愿意付出,帮助别的,舍得吃小亏的心态和习惯。这样,与你合作的人才会舒服,合作才会长久,生意也才能做大。别人才更愿意帮你实现你的梦想。

 

最后,我想说下机会和时间。

8轮游戏中,共出现6次市场风云,其中2次出现在第二轮。那时我们还没有进入游戏的状态,刚刚探索上路。而当我们懵懂的从错过房产到错过1元股票后,即便出现楼市与股市的市场行情,也与我们无关。机会只垂青与有准备的人。世界上从不缺少机会,只是缺少发现机会的眼睛,以及提前的谋篇布局。发现并把握住机会主要靠2点:平时的知识储备与勇敢的提前行动。

 

如果将游戏时间延长一倍,再来8轮,我相信你们中有人会跳出“老鼠圈”,实现游戏中的财务自由。所以游戏的时间对于我们来讲非常重要。生活之中我们留在这个世界上的长度由你的健康情况息息相关。所以,记得保持健康的体魄。等待或创造更多“活久见”的机会出现。

 

真诚的感谢与茫茫人海中与你们五人相见!希望通过现金流游戏对你们五人的财商有所启迪,期待下次再相逢!


路过
1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4:59 , Processed in 0.03753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