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马亚蓉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NLP课程小结

热度 16已有 1312 次阅读2014-1-2 23:17 | 课程

本着“先完成后完美和“当你决定做一件事情时,必须在72小时内完成它,否则很可能就永远不会再做了”的原则,赶紧完成NLP课程小结。

 

在新年的第一天,带着我的朋友和平台上的小伙伴们共同度过一个收获满满、且幸福的一天。

 

虽曾在201011远赴北京参加过类似维持9天的工作坊,课后随之又陆陆续续参加过不少的心灵成长读书会,现回首往事,再看看现在一路走来,我真的很感恩接触到这类课程,我这算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从那时开始,我不再害怕改变,且勇于改变。

 

邱超老师一日分享,相信大家都收儿满满,其中,让我感受比较深的有三点:

一、              带着我朋友一起来参加这课程,不是期望他能学到什么,更多的出发点是期望通过这个课程,锻炼他能与平台上伙伴们试着多交流,能与我的圈子多接触。没想到他对“虽然我不完美,但明天会更好”非常有共振,回来后信心满满。

 

二、              父母与子女是铁三角关系,是所有关系的源头,只有父母与子女关系顺畅了,才能处理好其他所有关系链,这让我想到年会时马丁老师分享平衡轮,在过去的2013年,一路在努力奔向财务自由之路,而忽略与父母、与亲兄弟姐妹及那些远在各地惦记着我的闺蜜们的连接,这是我2014年需要做的功课。

 

三、              非暴力表达:通过这一年多的房产包租投资的修炼,大家很难想象我平时对房东、对租客、对中介、对装修师傅、甚至对外面临时找的维修师傅有多么客气、多么友善,那是因为我期望他们能够帮到我;大家更难想象我在我的工作环境中,不管是对上司、对下属,还是对外部门的领导和同事们,我有多强势啊,那是因为我期望他们不要给我添乱。而邱超老师分享的非暴力表达,一念之转,让我明白了任何关系,任何事情,最终都可以达到三好(我好,你好,世界好)状态。

 

匆匆忙忙小结了一下,最后,借用邱超老师的“虽然我不完美,同时明天会更好”来结尾,祝福我们明天会更好!


路过

雷人

握手
1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16:15 , Processed in 0.0444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