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大鱼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23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现金流游戏Day09-如何不错失好机会-20170708

热度 2已有 495 次阅读2017-7-8 17:21 |个人分类:现金流游戏

次数:第九次
时间:2017.07.08 13:30-17:30
职业:医生    战绩:未出圈

1.印象最深的一笔投资
游戏过程中,在前期遇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60套公寓,首付20w,月现金流1.1w,但是手头没有这笔首付资金,可贷款额度也不足,只要白白错过这次好机会。
作为医生,初始总支出就高达9650元/月,若按照大买卖平均月现金流2000元,小生意平均月现金流500元,则医生若要出圈,则至少需要5个大买卖或20个小生意,所以医生这个职业需要较多的资产买入,才有可能出圈。
所以,医生对于投资机会的数量更加的紧迫,当遇到不好的投资机会时,是否需要出手,是否会担心若错过这次机会,下次就遇不到机会了。这种焦虑,有时候就会导致我们会买入收益率40%以下的资产,那么我们的资金利用率可能就并不高了。当下次遇到好的机会时,就会陷入想买而买不起的窘境,故隐忍是投资中很重要的一课。

游戏进程如下图所示:

“非工资收入”的增加是有平台效应的,其它时间需要积累可投资资金;
前期(前11轮)发展较慢,错失了前期积累第一桶金的时机;

2.对现实生活的启发
遇到好的投资机会,没有资金购买怎么办?错过还是争取?市场不缺机会,也不缺好的机会,但在机会出现时,能否高效利用资金,是更加重要的事。

3.行动与改变
我们已经有的钱(固定工资)+我们能动用的钱(信用卡/信用贷/打滚借钱)=可以投资的资金
所以,多交流多交朋友,增加人品,营造个人可借钱的能力。
调整公积金的缴费基数,6个月后申请更多的信用贷。

4.他人分享有感
  • 如何增加好运:面对机会和风险,要秉持概率思维,现实生活中不可控,做好准备,才能让概率向自己倾斜;
  • 实业投资环境不好,考虑更佳多元投资,尤其是房产投资;

5.最后彩蛋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7:05 , Processed in 0.07010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