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宋星星Tina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2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中秋节守约现金流

已有 405 次阅读2021-3-29 14:24

中秋节第一天,我如期赴约现金流游戏银行家带领,现场加上我来了7个人,一桌游戏足以,鼎伦兄客气的叫我来带领,他来负责当助理银行家,感恩ing

第一次全程银行家还不用发现金,我可以用眼睛和笔记录下大家的一举一动,才发现我的脑子还是感到不够用!

记录于2018年9月27日


全场印象

王胜 (角色医生)

第二次见 全程表现优秀 百万现金流出圈后,现金流又增加5万,完胜

第二圈就对ON2U10元股魄力贷款2万,紧接着当圈就以20元每股卖出,净赚3.4万,第3圈买入公寓住宅,第四圈就变现24万,后面骰子基本一直在机会一栏,买买买,直至17圈出圈,其中一个两室的机会以8千中介费卖给了小马哥首付8000+340的现金流,建议51%的投资收益率还是可以自己收下的。总结的时候自己表示财务报表记得十分清晰,比上次有很大的进步,点赞

鼎伦(角色医生)

第7轮买入OK4U10元股,中间一次翻番,一次减半,扯平,第24轮才以40元卖出,总共28圈,期间第8轮也买了10亩荒地,失业一次,尽管没有出圈,鼎伦兄的心态一直很好,一直在摸小买卖,用他的话说:只要心里设定好了25°,不管外面刮风还是下雨,都不会影响到他。

享受游戏的过程,要不要作弊呢,当然不会,不同策略 ,如不贷款和只摸小生意,时不时还能跳出当下的局,看到自己,真正高手的心态

张艳敏(护士) 及儿子李钟杰(警官)

性格很开朗儿子也很开朗,游戏期间你是最忙碌的,同时填写两张财务报表,同时还要帮儿子读卡片内容,因而几次忘记领工资,第10轮抽中市场风云,让他人房产变现,自称福星,带来了一片红包,OK4U 10元股买入700股,一直在摸小生意,直至结束也苦苦没有赚够首桶金

问到20元股票要买吗?回答:不值得买,因为变现几率低,最多也就2倍,机会成本大。 股票市场,巴菲特说,他人贪婪时我恐惧,他人恐惧时我贪婪。

期间她问儿子,做慈善做不做 ,小朋友不懂,于是解释说,山区小朋友没有饭吃,小朋友听懂了,表示愿意做慈善,太棒了!当场上小朋友第一生小孩的时候,特别有趣!他还特别活泼,游戏期间给我们每个人分桔子分面包,小朋友分享精神太棒了! 游戏里得到鼎伦兄的额外帮助100万,也是妥妥的出圈,当她妈妈卖2室一厅机会的时候,他想买,于是妈妈用她的角度解释说,现金流要减100哦,于是小朋友放弃了这个机会,所以父母的引导特别重要,到底重视资本利得还是现金流呢?

艳敏姐自己意识到状态好的时候,经常给别人鼓励;状态不好的时候,也会闹情绪,要么就这样吧,接受现状,要么赌徒心态,拼一下,有点极端,不过能意识自己的情绪和状态,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人生就是一场修炼

鼎伦问:小朋友一亿后面几个零?

果断机智回答: 8个零

小马哥 (卡车司机 盲选)

第三轮就买了MYT4U 5元 贷5000元买入1000股,紧接着40元卖出,净赚3万5千,8室公寓首付4万。1700现金流直接出圈15圈的时候就实现了梦想,我建议他重新选择一个职业重头开始玩,于是他选择了飞机驾驶员,开启第二职业。

20万现金流出圈和百万月现金流出圈还是很大不一样,财务自由不同量级可分三个阶段: 初级的财务自由 (卡车司机)、 中产阶级的财务自由 以及高级的财务自由也是奢侈的财务自由。建议高手用医生角色进行刻意练习,甚至一2倍或者3倍非工资收入出圈。

小马哥不断带人来玩现金流游戏,具有引领者+领跑者+品质感,特别喜欢小马哥说,一个机会来临的时候,是把你打晕还是敲醒,醍醐灌顶,要有识别机会的眼光。

郭海贞

跟着男友一起来玩,真爱啊!游戏中房产变现后得5万4,转手在12圈就买入了一个大买卖19%的投资收益率,首付5万,月现金流增加800,游戏中基本停在此处。后面领工资失业慈善,没有遇到好的机会,情绪上会情不自禁的说出:我回去得练习掷骰子,正因为游戏中的无常,让我们不断在游戏中试错,模拟人生,从中看出自己是积极的面对还是悲观的抱怨,建议多来玩

游戏结尾以月饼节收尾,O(∩_∩)O哈哈~


此次游戏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点

1.钱只是工具 有钱人没钱人的状态是不一样的  现在没钱 不用抱怨 ,银行家鼎伦说大多数人关注钱从哪里来,很少人关注钱从哪里去,很受启发,一定让自己感觉富有,10kg金块放在你腰上,也会精神抖擞,不能被过去压着

2.让自己有能力种因,给别人信心 不只是钱。 真正的影响人,利用自己的时间+金钱+人脉杠杆,鼎伦推荐《领导力的5个层次》《真简单》两本书,点出每个人胸前挂着一个牌子我很重要,发至内心的尊重他人

3.机会 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不要挫败不要怀疑自己,增加经验值, 财富一定是逆大众思维而行 ,真正的投资者都放上时间去评估,巴菲特股票投资10年(不靠股票生存)

4.守约 跟别人约好了的事,我会比较守时, 联想到跟过去的自己约好的事, 我也要守时,需要尊重过去的自己所作的决定,突然对约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3:25 , Processed in 0.04160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