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立青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46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0年11月《金钱密码》第一次复训|重庆

已有 417 次阅读2020-11-25 11:54 |个人分类:心灵成长| 金钱密码

20201121日    金钱密码复训    重庆

时间:20201121-22

地点:重庆渝北区新南路龙湖MOCO428楼,新鄂渝公司培训室

本期人员:新生10人,复训9人。

内容:马丁老师重庆第二期《金钱密码》培训

 

我寄己,20199月,《金钱密码》新生,202011月,《金钱密码》复训。

 

1、因果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以终为始,积极主动。以同样的方式来做事,又期待不同的结果,岂不是很奇怪吗,我以前是这样的,所以金钱密码开课之前的公司会议,我慎重的告诉我汽车贴膜公司的老板,9月份我们以这样的方式来尝试做了市场,2个月过去,效果不是很好,如果我们期待不同的结果,我们可能要换一种方式。我的方案是巴拉巴拉,老板没有立即回复,多半被我的提案震惊了一下下。

被颠覆是现在的常态,不颠覆自己,哪来超额的利润,不颠覆怎么可以赚到别人赚不到的钱。大家认知都差不多,所以赚的钱差不多。

我希望未来七年我的资产可以翻10倍,不接受杠杆,不接受赌博,接受调整现有认知下去赚普通人赚不到的钱。那么,我现在要做的事情是什么?我需要哪些人完善我的计划,在验证的过程中怎么调整我的计划。(好希望有个人出现,来敲敲我七年十倍的念头)

关于因果,分享2点,一点是小组讨论中得到,一点是课程中马丁老师讲述。第一点因果缘,因缘果,表面上看大家做了相同的事情,但是产生的不同的结果,因为过程不一样。第二点,这个果发生的充分的因是什么,这个果发生的必要的因又是什么,把初中数学学的充分必要条件拿来套一套。(我是没有搞清楚的,回来问问有没有学会的同学。)

 

2、信念

我是一定要实现710倍的目标,还是我想要实现,还是实现不实现无所谓。我是一定要找个伴侣,还是可以找还是可以不找,还是顺其自然,还是找不找无所谓。回答之前别用头脑来回答,不妨细细体会自己的心,“心”在哪里,还能感受到自己的“心”吗,你确定是“心”的回答吗?

 

信念——想法——行动——结果

(出自哈维·艾克《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13页)

信念的作用在我的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太多太多了,培训课程中电影《唐山大地震》方登的故事也是,这需要我们时时刻刻觉察我们的念头。

 

3、觉察

最近几年我慢慢和我的身体连接起来了,以前,“我”是我的想法,我的念头,现在“我”是我的身体的一部分,也是我的一部分想法,有时候还包括我的SOUL。通过呼吸回到自己,通过这样简单的练习。我在每周四晚渝上阳明心学读书会的场域会带着大家做静心体验。同时,我也是内观课程的受益者。

马丁老师的课程中用潜意识和身体的感受来转念是我第一次课程没有学会的,现在会从这个角度去体验,会有很大的不同。

 

4、失败

    有一段时间被这个话题困扰了很久,倒不是因为我真的失败了,而是我不敢去尝试,如果几年前的困扰程度是60%的话,现在的困扰程度可能是是30%。马丁老师课程中俞敏洪的视频“俞敏洪:摆脱恐惧,自卑比狂妄更糟糕”,这次有点触动,我能够感受到,这次我用“心”看了俞敏洪的视频。文末会附上演讲全文。

   业胜主席17年的总结中也提到这个点,两种方法更快的成功,第一提高成功率,第二是提高试错的次数。不要老想着提高成功率,其实有时候就是要多试错、快速试错。成功的人,往往经历失败次数最多的人。

 

5、金钱能量

一两个月前,有个朋友跟我说起霍金斯能量层级表,我当时没有说话,我感觉我们都没有把能量层级表用得游刃有余(知道了还没有用出来),或者可能没有找到深入的方法。直到一个月前,我空闲时间偶然参加了一次现金流游戏,左边钱红屹师姐、右边刘小松师兄,对面刘洁师姐,右前方山川师兄,在这次的游戏总结中,小松提到了价值观、价值、金钱的话题,我有点GET到这个部分。在心无旁骛的创造和讨论一些美好事物时,氛围是友好的喜悦的,过程是有创意的思维发散的,并且可能是有下一步行动的,这个时候的能量层级是很高的。当对一个人产生的憎恨、恶意、嫉妒,这样也是有能量的,但是不好的能量。修正自己的“心”,自然的吸引金钱的能量。或者把金钱抛开,金钱不是从来就有的,金钱是交换的产物,金钱代表着一种东西,获得金钱获得财富的过程是提升**修正**创造**服务**的过程。

鼓起勇气参加《金钱密码》课程是一种提升能量的方式,在课程中打开内心克服困难完成任务,也是提升自己能量的方式,课程结束之后挑战100天或者践行更是提成能量的方式。

 

6、下一步行动计划

(1)课程结束之后拜访场地提供方的朋友(已经约好周五一起午餐)

(2)确定自己能够通过个人学习获得的年投资回报率,更新个人理财规划和七年十倍的人生规划(已经和封磊和陈瑶分别聊了一小会,有个初步的想法。)

(3)10本《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送人(写总结的时候书已经到了)

(4)更新一版自己的资产负债表

(5)浏览一下书籍《你的身体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目录,但不买

(6)了解一下彼尚丰盛之旅

(7)交付课程上的付费客户(已交付林同学,后面会继续追踪,未交付钱同学,预计12月初交付,未交付王同学,预计本周交付)

(8)课程作业72句抄写转念。

(9)观看《十二缘起》

(10)对接一下张鹏数据相关的课程,看怎么促进下一步行动

(11)麻烦100个人试试

(12)业力管理+能断金刚读书会,目前可能到1月份开启,不确定。开启之前会做做准备,怎么让每个参与人收益最大化,怎么来设计读书会、设计体验,读书会需要走到多深是参与者还可以接受的,我自己要设计哪种深度。

(13)每月尝试着跟爸爸妈妈赵大赵二说说我爱你。(虽然不太好开口,还是每月说一下呗)

 

 

感恩马丁老师的教诲,感恩有各位同学护持培训的场域,感恩黎黎学长、钟琪学弟提供的场地支持,感恩自己愿意再一次挑战不舒适圈,感恩在这个阶段和各位老师朋友一起进步。

 

…………………………………………我是正文的分界线…………………………………………………………

附录1俞敏洪:摆脱恐惧,自卑比狂妄更糟糕

亲爱的同学们,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当有人站在这么一个舞台上,我们很多同学都会羡慕。也会想,也许我去讲,会比他讲的更好。但是不管站在台上的同学是面对失败还是最后的成功,他已经站在这个舞台上了。而你,还只是一个旁观者,这里面的核心元素,不是你能不能演讲,不是你有没有演讲才能,而是你敢不敢站在这个舞台上来。我们一生有多少事情是因为我们不敢所以没有去做的。

 

  曾经有这么一个男孩,在大学整整四年没有谈过一次恋爱,没有参加过一次学生会班级的干部竞选活动。这个男孩是谁呢?他就是我。

 

  在大学的时候,难道我不想谈恋爱吗?那为什么没有呢?因为我首先就把自己看扁了。我在想,如果我要去追一个女生,这个女生可能会说,你这头猪,居然敢追我,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要真出现这种情况,我除了上吊和挖个地洞跳进去,我还能干什么呢?所以这种害怕阻挡了我所有本来应该在大学发生的各种感情上的美好。

 

  其实现在想来,这是一件多么可笑的事情,你怎么知道就没有喜欢猪的女生呢?就算你被女生拒绝了,那又怎么样呢?这个世界会因为这件事情就改变了吗?那种把自己看得太高的人我们说他狂妄,但是一个自卑的人,一定比一个狂妄的人还要更加糟糕。因为狂妄的人也许还能抓到他生活中本来不是他的机会,但是自卑的人永远会失去本来就属于他的机会。因为自卑,所以你就会害怕,你害怕失败,你害怕别人的眼光,你会觉得周围的人全是抱着讽刺打击侮辱你的眼神在看你,因此你不敢去做。所以你用一个本来不应该贬低自己的元素贬低自己,使你失去了勇气,这个世界上的所有的门,都被关上了。

 

  当我从北大辞职出来以后,作为一个北大的快要成为教授的一个老师,马上换成穿着破军大衣,拎着浆糊桶,专门到北大里面去贴小广告的人,我刚开始内心充满了恐惧,我想这可都是我的学生啊,果不其然学生就过来了。哎俞老师,你在这贴广告啊。我说,是,我从北大出去自己办个培训班,自己贴广告。学生说,俞老师别着急,我来帮你贴,我突然发现,原来学生并没有用一种贬低的眼神在看我,学生只是说,俞老师我来帮你贴,而且说,我不光帮你贴,我还在这看着,不让别人给它盖上。逐渐我就意识到了,这个世界上,只有你克服了恐惧,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你才能成长。也正是有了这样慢慢不断增加的勇气,我有了自己的事业,有了自己的生活,有了自己的未来。

 

  回过头来再想一想,最近这几天正在全世界非常火爆的我的朋友之一马云,他就比我伟大很多。马云跟我有很多相似之处,当然不是长相上相似,大家都知道,这个长相上还是有差距的,他长得比较有特色。

 

  我们俩都高考考了三年,我考进了北大的本科,他考进了杭州师范学院的专科,大家马上发现,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无论如何,我应该显得比他更加的优秀。但是一个人的优秀并不是因为你考上了北大就优秀了,并不是因为你上了哈佛就优秀了,也并不会因为你长相更好看而优秀。一个人真正优秀的特质来自于内心想要变得更加优秀的那种强烈的渴望,和对生命的追求那种火热的激情。马云身上这两条全部存在。

 

  如果说在我们那个时候,马云能成功,李彦宏能成功,马化腾能成功,俞敏洪能成功,我们这些人都是来自普通家庭,今天的你拥有的资源和信息比我们那个时候要更加丰富一百倍,你没有理由不成功。

 

  当我们要有勇气跨出第一步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克服内心的恐惧,因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你往前走的脚步你自己能够听见。

 

  所以我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地想一下:我内心现在拥有什么样的恐惧,我内心现在拥有什么样的害怕,我是不是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因为这些东西,我的生命质量是不是受到影响,因为这些东西,我不敢迈出我生命的第一步,以至于我生命之路再也走不远。如果是这样的话,请同学们勇敢地对你们的恐惧和勇敢地对别人的眼神,说一声No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3 23:51 , Processed in 0.0545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