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朱业胜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每日做俯卧撑的收获

热度 5已有 700 次阅读2016-4-20 10:10 | 做俯卧撑

1.收获
每日坚持俯卧撑,今天早上达到了第一阶段目标。
【俯卧撑预备群】中有人就问:请谈谈改变。

我回复如下:
每日俯卧撑【目标101个】4/20 Day 59/101/+1
收获很多
1.每天坚持锻炼,锻炼了身体。
2.每天坚持锻炼,更加让自己树立要保重身体健康的意识,并会去关注其他日常生活中的身体锻炼。
3.每天坚持锻炼,锻炼了意志,每一次战胜了自己,或从被自己打败中恢复过来,都是一种意志的练习。
4.每天锻炼身体,建立了一个习惯的同时,也建立了一批习惯群,例如早起、每天早上喝温开水、每天早上吃早餐等等。

2.问答
【关于俯卧撑群】
有人问:每天做,好难。
我回答:
人生任何有意义的事情,
都是难的。

你如果觉得一件事之所以放弃,仅仅是因为很难,
那么恭喜你,
你注定被钉死在你所在的阶层,哦,不对,会继续下滑进入下一个阶层。
恭喜你,
你就是传说中的24K纯金屌丝。



3.群规

--------------------
心灵创富-俯卧撑小组】群规V2.2
【更新日期】2016年3月3日
【运动类型】建议俯卧撑,可以自选其他项目,例如仰卧起坐、跳绳、跑步、平板撑、卷腹、深蹲,等等。
【参考目标】每天至少做一次俯卧撑,并且每次都比前一天多。做满365个。
【每天】是指每一天,含生病、加班累、爬山腿酸、大姨妈来访问等等,毫无例外。
【形式】每天晒一次,做了几个。
【格式】3/3__Day 3__42__+1 (分别表示三月三日/持续第3天/今日42个/比昨天增加1个)
【未达标怎么办?】含未做、未比前一天增加、未签到,在昵称后增加数字,例如张三9,就表示张三有9天没有达标,并发红包20元。(此项自选,不做强制要求)
【成果对比】为进行锻炼成果对比,要求每周日上一张正面上半身果照(男士),女士可晒体重称、视频,如本周内未上照,发红包50元。(此项自选,不做强制要求)
【为啥要这么自虐】不光锻炼身体,更是培养毅力,三个月后做GIF动图,喜迎八块腹肌!
【坚持不下去怎么办?】放心,我早就知道你不可能永远坚持下去的;但是,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失败,而是屡败屡战。中断了之后,随时可以接回来。
【本群请实名】类似“张晓佳-上海”。





====================================================
备注:
1.长投学堂网址(用这个链接注册报名课程可省20元)
http://www.ichangtou.com/welcome.action?coupon=a8393a201210151728352cd7e4
2.心灵创富http://www.xinlingchuangfu.org
3.我的微博,欢迎关注:阿懒F:http://weibo.com/alanzoo
4.欢迎加入心灵创富(上海官方QQ群):273896783

路过

雷人

握手
5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7:21 , Processed in 0.04284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