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远_yuan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5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1.7.24金钱密码沙龙总结

热度 1已有 391 次阅读2021-7-26 16:48

2021.7.24金钱密码沙龙总结

 

    时隔三年,第二次参加马丁老师的金钱密码沙龙,感悟如下:

 

    1.理财规划

    理财规划好比一个高楼的建筑的建筑设计图纸,实现财务自由首先需要做好自己的理财规划,明晰并量化,在哪里、想去哪里、怎么去?理财规划三问,犹如当头棒喝敲醒自己,原来自己一直没有明晰量化现在的财务状况、未来的财务目标,对金钱的概念也模模糊糊的。深思之后,自省,认真面对自己的财务,做好5年财务规划、10年财务规划、长期财务规划,匹配好现在财务投入与未来财务产出

   

    2.金钱潜意识

    冰山理论,意识VS潜意识。改变金钱态度,首要改变金钱潜意识对金钱的认知,从行动、思想、信念三个方面改变,谨慎选择每个金钱思想,觉知金钱潜意识如何影响我们的金钱行为,正能量的语言加强正念,加大金钱动力,降低金钱阻力,运用好金钱,做金钱的主人。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23:26 , Processed in 0.04034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