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远_yuan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5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1.7.25理出你的财富总结

热度 1已有 407 次阅读2021-7-26 17:19

2021.7.25理出你的财富总结

 

   第一次参加马丁老师的理出你的财富,感悟如下:

   1. 幸福=财富/欲望

   马丁老师指出提高幸福度可通过以下途径:提高财富、管理欲望、二者同时进行。回忆不需要金钱也可以让自己感觉非常快乐幸福的经历,在写的过程中,慢慢打开自我的心扉,善于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小确幸,不断内观自己,发现幸福如此简单美好,在追求人生幸福中活在每个美好的当下,觉知每个享受幸福的点滴,感受生活带给自己每一个小惊喜。

 

2.金融战略王游戏

    马丁老师带领大家玩金融战略王游戏,再一次深刻感到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明确投资目标:赚什么钱,赚谁的钱,在马丁老师指点后,发现生活中的小确幸唾手可得,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目标财富不妨放慢实现,实现平均收益而不追求超额收益,做时间的朋友,时间换空间,慢慢感受时间的玫瑰。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18:26 , Processed in 0.10427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