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广州斌哥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58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广州地铁上盖,首付40W买200多平--《金钱密码》的魅力

热度 4已有 774 次阅读2019-7-17 01:04

金钱密码复训190706

去年4.29号在上海上完这门课程,当时就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

回想起去年的金钱密码课,思绪万千,先小结一下那些天的收获吧

1. 改善了与父母家人的关系;

2. 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赚到第一笔小钱;

3. 根据自己的情况,回来后重新规划了资金分配,申请了一笔经营贷,然后以低首付买入一间200多方的大平层。

有了去年的成功的成果后,我非常期待本次的金钱密码课,首先还是讲下我的收获吧,两天的课程,主要分了三部分:

一、金钱游戏。不管你在游戏中有没获得到金钱,你都能觉察到你与金钱的真正的关系。

二、让你克服恐惧,从陌生人身上获取到金钱。

三、让你用自己认可的方式赚取到第一笔钱。


7月6号,我又来到了课堂,重新体验了一次充满魅力的金钱游戏,不过这次结果我没有收获到钱。

中午,我带着点恐惧开始行动,20分钟后收获11.7元。借着这点成功的经验我鼓励了三位同学,很高兴也能看到他们收获了成功。

第二天,卖出一节咨询课,赚到了我本期的第一笔钱。

7月7号,在大家分享成果的时候,我发现最利害的是一位室内设计师女同学,当天已经收到2W多元。

最后,我总结了我自己最好的赢利方式是卖咨询课,用我的经验,帮助别人,别人成功了,我同时也能成功,帮助的人越多,我就越成功。也就是说:最大的自私是无私。

还是先简单介绍下我自己:我从1992年就开始工作,从事销售工作至今已经20多年;从销售员到现在任总经理,年薪6K到现在60W+;我能解决90%以上销售上的问题。

自2009年起,我开始投资房地产,自己买入过超过13套房子,至今净资产达A8。因为从事销售职业,我知晓人性,也是位谈判专家。在2019年1月29号,买入位于番禺地铁上盖的一套200多平的大平层。业主报价从最初的880W,后来降到850W,接到中介通知后,我当天就去看房,晚上约业主谈判,在业主已经有了一次性付款的买家前提下,通过4个多小时的谈判,最终让业主再降20W,以830W成交,附送全屋装修及家私电器,还配合做高评,最终我以首付40W拿下此房。

目前我是广州心灵创富管理层成员,资深银行家,组织及带领每周日的现金流游戏

金钱密码是一门精彩的课程,我去年参加完课程后,开启我的财富人生。我觉得每位看过这篇文章的人,都应该花点时间来了解下这门课程,因为我已经从中受益了,我相信它会让你从此与众不同!

在广州或者深圳有兴趣上课的小伙伴们,我们可以请马丁老师来广州授课的。



附:心灵创富网站,强烈建议了解:

http://www.xinlingchuangfu.org/

附:最近一期《金钱密码》2019年10月5号在上海开班,报名链接:

http://www.xinlingchuangf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17281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09:09 , Processed in 0.05753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