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曾辰骐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梦想起飞”——目标,是人生最大的清醒剂

热度 11已有 2743 次阅读2012-9-17 01:36 |个人分类:富爸爸实践| 梦想, 目标

李进老师的一堂“梦想起飞”课程,点燃了每个人心中的梦想。当我们把10个梦想写下来,并且把最想实现的3个梦想大声说出来让所有人听到的时候,我们知道,现在已经到了要给老天爷下订单的时候了!

 

老师说,先要扩大你的梦想,用常人眼中疯狂的方式,去尝试你想拥有的,同时大声告诉上帝:我要在几个月之后拥有它!当你用行动让上帝感知到、接收到你的订单,就是梦想开始实现的时候。

 

于是,16号当天上午我们一行人十几人浩浩荡荡的开着车,到位于张江的汤臣高尔夫别墅,2个多小时里一口气看了五套别墅!别墅的价格、位置、装修风格等等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什么时候我才能拥有它。当我从楼上走到楼下时,我告诉自己,一年后我的非工资收入就足以让我租下这样一套别墅!每看一套别墅,我都会数里面有多少个房间,未来如果我们搬进来之后要怎么分配房间,谁住楼上谁住楼下,哪里可以作为工作室举办家庭聚会等等,把自己当成这套别墅的主人而不是看客。

 

当我坐在车里,经过一幢幢风格各异的别墅时,我渐渐感觉到,拥有别墅的梦想对我而言其实并不遥远。只要努力让我的非工资收入在一年内增加到5万元,我就有租下一套别墅的资格了;三年内如果团队一起合作,合力买下一栋别墅也真的不是什么难题。目标,是人生最大的清醒剂,有目标的人可以无中生有,没有目标的人只会无事生非。因为我始终把老师教给我“上帝的秘密”紧记于心,我坚信无中生有可以创造任何我想要的,所以,拥有别墅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今天我们一起看过别墅的伙伴们,“梦想起飞”的翅膀我们已经插上,能飞多高,就看各位的行动有没有让老天爷看到并且愿意帮助你实现梦想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10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23:48 , Processed in 0.04343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