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曾辰骐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心灵的撞击——“财务自由之人际关系学”总结

热度 10已有 2230 次阅读2012-9-18 01:21 |个人分类:富爸爸实践| 人际关系, 财务自由, 心灵成长

相信大家都会认可,917日晚上的沙龙“财务自由之人际关系学”是一场真正的财务自由与心灵成长的盛宴。每个在场的人都被王琰老师精彩而生动的分享所深深的感染,包括我自己在内。在我写这篇总结的时候已经是半夜12点过,但我相信,这个晚上对很多人而言,都会是一个不眠之夜,因为老师给到我们的冲击和震撼,实在是太大太大了!

 

我相信,在场的许多朋友,应该都是第一次听到,原来人际关系还可以这样诠释!老师用了打6种球的比喻,就把我们在人际关系中要做的每一个动作都分析得精准而完美。绝大多数眼中的人际关系,无外乎就是请客吃饭送礼应酬,让E象限人头痛无比的累赘。而在B象限的老师眼中,人际关系是人生中最美的一道风景,是诚信、尊重、务实与合作。诚信,是心里有别人;尊重,是眼中有别人;务实,是行动中有自己;合作,是行动中有别人。只有当我们认真从自身做起,做好每一个标准动作,和身边伙伴在一起打好每一种球,我们的人际关系,才可以成为我们实现财务自由的“钱脉”。

 

在沙龙的最后,老师又为我们讲了“两个石头”的故事。我自己听老师讲这个故事已经不止一遍了,但当我每次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心中都会翻涌起一阵阵的狂潮。我为我曾经不愿意接受改变、不愿意接受老师的雕琢而痛过;我为我终于懂得了选择被人雕琢,选择在滚滚红尘中修行而幸福过;我也为我终于不再成为那一堆碎石子被万人践踏而庆幸过……而今天,当我再次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我感觉我的身上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也要想老师一样,把这个故事所蕴含的无价之宝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能够看懂它,从而愿意被老师雕琢、被环境雕琢,而不再被万人所践踏!

 

就像老师在分享中说的那样,今天的冲击和震撼,会像波浪一样一层层叠加起来,当拍打到每个人身上的时候,会是怎样的效果!一个铅球,被一个更大的铅球所撞击,所产生的震撼会是一种多么巨大的能量!一场精彩的桌球,一定是一群人的游戏,而绝不会是一个人单打独斗的独角戏。

 

感谢王琰老师,您分享的宝藏,让我们在建构“史上最强团队”的速度大大加快,让每个人都看到了团队合作的价值:

 

石华:回去之后先修炼好自己,把应该做到的标准动作练好,才能让自己变得成功。

 

陈乐:先把自己位置上的事做好,练好标准动作,再努力和团队一起合作,与队友互相配合,成为团队的一分子。

 

黄楠:当我们在足球场上奔跑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我们的目标;你是愿意被人雕琢,还是被万人所践踏?

 

毛昭亮:希望能够从S象限进入B象限,王琰老师的分享让他懂得了要进入B象限,一定要找到人才与之合作,而绝非单打独斗。

 

蔡润华:石头成佛的故事让她感悟最深,如果不能被雕琢,就只能被践踏。

 

陈芳: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希望能够进一步和大家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王忠斌:平时在E象限的工作中很少与人交流,今后要经常到这里和不同的朋友一起交流、相互撞击。

 

感谢每位伙伴的积极参与,财务自由的这场盛宴,你我都是主角!

 

签到台

 

签到现场络绎不绝

 

第一次做主持人的我

 

段帅君的分享,300元的国庆让每个渴望财务自由的人印象深刻

 

夏夏的分享,已经形成了独特的“夏夏”风格

 

邀请王琰老师上台

 

老师的“财务自由之人际关系学”,震撼了全场所有人

 

沙龙现场座无虚席

 

最喜欢老师讲的故事,每一个都那么生动、那么打动人心

 

会后会现场

 

 


路过

雷人
1

握手
7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9:02 , Processed in 0.04194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