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tracy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选择基金产品的六个关键步骤

热度 1已有 1185 次阅读2011-3-5 23:16 |

基金投资由于一次投资少,可以多次投资。一般情况下波动幅度小而收益相对还不错,时下成为很多初次接触投资或理财人的首选投资品种,也是广大投资比较容易接受的投资品种。基金投资就是把广大中小投资者的资金集中起来,交给我们基金公司的投资经理团队,由他们帮助我们具体打理投资,所以一般波动幅度小,而收益相对稳定。那么做为购买基金的你是如何选择你的投资产品的呢?是随便买呢?听朋友道听途说呢?还是由你的投资顾问帮助你选择呢?那么从专业的投资角度来说,基金投资在选择产品时必须经过六个关键步骤:
1、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类型。在选择基金类型前,投资者必须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评估自己是哪一种类型的投资者?自己是的风险承受能力?家庭收入的稳定性和未来成长性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家庭的重大开支等。
2、比较基金管理公司。选择过往整体业绩比较好的基金公司,是选择基金的第二步。在长时间内业绩一直比较好的基金公司更值得信赖。在选择基金公司时应注重关注以下方面:
   a、良好的品牌和信誉;
   b、基金公司产品线的完整性与持续性;
   c、基金公司的研究实力;
   d、投资风格要稳定。
3、挑选基金产品
   选择具体的基金产品时,一看业绩,选择业绩稳定靠前的基金;二看基金的操作风格要稳定;三看基金经理团队要稳定。
4、看基金管理的基金经理团队
5、参考评价机构的评价。普通投资者在进行基金投资时,最好参考专业基金评价机构的最新研究结果和推荐报告,以提高投资质量。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是国内比较知名和规范的基金评价机构之一。2010年被中国证券业协会首批确认为合格的专业基金评价机构,可以定期为投资者最新研究成果,投资者可以根据这些研究成果判断目标基金产品是否具有值得投资。
6、构建基金投资组合。投资者根据自己的投资类型,结合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对收益的期望值,按比例配置不同类型的基金产品。
最后,送各位朋友一句话:不要盲目的随意买基金,要在投资前扎实的做一些功课或咨询您的投资顾问,才能投资成功!祝你投资愉快!投资收益像子弹一样飞!

路过

雷人
1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4:57 , Processed in 0.0355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