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一亩园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8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现金流游戏总结

已有 414 次阅读2021-4-22 14:49 |个人分类:现金流游戏总结


3月18日,医生角色,出圈率112%,
钻牛角尖问题:市场风云3.2的房子以高于原价5万的价格出售,我卖出了两套赚取10万,因脑袋卡住比实际少赚了2.5万。
整个游戏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与金钱的亲密关系,身体的感受告诉我已经由原来的喜欢转变到了热爱。在我知道有机会会随时出现的地方,为了把握住机会我愿意付出任何努力。但是主动出击创造机会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内心有些许的恐惧,恐惧银行家会不允许,恐惧别人的眼光,把自己框在那个自认为安全的框框里面。当我们潜意识认为自己能量不足以应对事情的时候,身体就自动开启保护模式。学校教育、成长环境、父母教育灌输给我们太多的框框了。
现在的我还不像我想要的那么成功,那么一定还有什么事情是我不知道的。
模仿有钱人的思考方式
抛开我之前 所学到的东西,因为我一定要认识到,就是我自己原有的思考和行为模式造就了今天的我。
致富其实是一种心理游戏,本轮游戏正体现出了我在恐惧、忧虑、挫折与种种不方便的情况下我的行为能力,和现实中一样的,当我面对机会时,同样的会有各种恐惧、忧虑。
斯图亚特.怀尔德说:成功的关键在于提高你的能量;
金钱是一种结果,财富是一种结果,健康是一种结果,生病是一种结果,你的体重也是一种结果,我们活在一个有因有果的世界
在我的内心深处有一股力量:不能比其他人(家人)更富有,这样会遭嫉妒甚至仇恨,有时我会无意识的在家人面前卖惨,比惨,以求心理安慰。努力回想了童年时期的很多和金钱有关的事情,大多都是令人痛苦的事情,所以这会让我误认为金钱与幸福无关,金钱代表痛苦、恐惧(安全感),赚钱为了安全感
钱对于我的真正意义是自由
把自己放在显微镜底下研究它
没有任何一个想法停留在你的脑海里是不需要付出代价的,你脑中的每一个想法,如果不是投资就是花费,如果不是为了把你带向幸福和成就,就是会让你远离它们,如果不能增强你的力量,就会削弱你的力量,所以要明智的选择想法和信念。他们的重要性和意义在于你有多愿意相信他们
你若不是全心全意、真心真意创造财富,那么你很可能创造不出多少财富
我致力于变得富有
你的收入与市场认为你所付出的价值成正比
。如果你想活出富裕的真正含义,它就不会只是跟自己有关,而必须为别人的生活增加价值。
有钱人的想法:行得通,因为我会让他行得通
我专注于机会而非障碍
预备,开火,瞄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3 16:20 , Processed in 0.03984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