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一亩园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8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2-02-18

热度 1已有 523 次阅读2022-2-18 07:12 |个人分类:演练课总结| 演练课总结

创富演练课总结
日期:2022年2月13日
角色:医生
出圈率:0
每次的创富演练课,都是以对现实生活的真实态度来参与。
启发与收获、与现实的联系:
复盘演练课中的整个人生,起伏波动率有点大,心态也是起起伏伏,觉知自己在顺势时的得意、贪婪,逆势时的愤怒、嗔恨、悲伤、愚痴。观察自己的情绪之后很快平静下来,转为感恩佳哥、刘老师愿意背负仇恨、愤怒、谩骂、敌意,让我们学员亲身体验到被信任的人欺骗后的感觉。复盘我的贪婪情绪驱动下的操作,听到刘老师说:“佳哥,帮我买……一元股”,我怀疑并向银行家确认:“还可以这样操作”,银行家:“我只认抽到卡牌方的购买”,佳哥说:“我只要你们的现金哈”,我一听有戏,赶紧清点现金9000,混乱中看到别人都有贷款拿到更多的现金,贪婪又驱动我也跟风做了贷款2万,银行家甚至违规提醒: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我依然把2.9万现金重重的甩到了佳哥面前,在向银行贷款期间没有听到佳哥只买2万股,只贷款1.6万,等我甩完钱后再次向佳哥确认购买了多少股?(反思自己在诱惑、贪婪驱动下是如何爱自己的本金的,如何爱自己的士兵的?)和我在股市投资中的某些状况很相似,都是鲜血淋淋的教训。当确定我2.9万士兵已经阵亡后,觉察到我的情绪是嗔恨、悲伤,深挖我的潜意识中存在轻易信任别人,存在贪婪,存在轻率做出投资决策,存在嗔恨,此时我意识中的平等心早已被3万倍的潜意识中的贪婪、嗔恨淹没掉了。感恩自己,感恩自己做出的一切,感恩发生的一切,失去的仅仅是很少的部分,我坚信财富会十倍百倍的回来。感恩万事万物内心丰盈,才会轻松满足充满能量承载财富,影响别人。
行动与改变:
1、做好每天的打卡:每天打坐,每天觉知自己并写下来不少于50字,每天投资复盘并写下来不少于50字,好好修行继续优化冰山下的潜意识。
2、提升自己的认知:投资是认知的变现,财富必须有认知支撑,有能力承载,否则就是空中楼阁,迟早有一天会离开。这个世界有一万种方法收割我,直到财富与我的认知相匹配。多行动多实践多复盘多思考,顺序倒了效果相差十万八千里。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00:09 , Processed in 0.10106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