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金江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9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现金流31]:4.3游戏收获

已有 449 次阅读2021-4-3 22:33 |个人分类:现金流游戏

1.启发有用吗
选择更接近真实自己的职业,游戏中很多际遇和经历有了更多与生活的共振,“啊生活里也是碰到这样的事”、“生活里我到底怎么突破类似困境?”、“哦其实我现实里也可以这样做!“的感叹,对自己的现实生活有了很多新的启发。
很嗨皮,但是这么多启发有用吗?
有,用就有用。不用就没用。
不以实践为目的的启发,不让生活更幸福的启发,都是耍流氓。还不如啥也不记。

2.现实做什么
游戏前期通过小生意小滚中、中滚大,中期出圈,中后期实现了梦想。
类似的,现实中我也相对的容易实现财务自由一点,有更多的时间使能力↑+机会↑。
实现一定程度的财务自由后,把更多的时间用来能力↑+机会↑,进而实现自己的梦想。
审视自己的人生阶段规划和年目标,更新优化。

3.成功的秘密:专注
阳光洒在手上,暖暖的无它。但若用巴掌大的放大镜把阳光聚焦在手上一个点,就能烫到无法忍受,时间够长甚至能燧穿手掌。
这个放大镜,就是”专注“。断舍离掉大部分与目标无效的行为,专注在跟达成目标最近的行为。
要让能力↑+机会↑,就必须专注,哪有什么面面俱到,工作生活爱情事业样样好只是梦想,现实却是举全局之力解决主要矛盾,是集中优势兵力歼灭敌人有生力量。
这就是之上有更多时间和资源而聚焦的点。

4.提升实力,靠实力
在梦想前面,掷到梦想的概率1/6,拼运气试了一次没中。
突然反应过来,不用这样的,不靠运气了,靠实力才是正途!自己已经挣了一半胜利月现金流量了+3个骰子在手,扎扎实实的赚钱,看着远却是既可靠又”快“。
现实中同样的,扎扎实实的挣钱、实践、进步,看似慢却快。

5.富人的韧性
快车道里离婚失去了所有现金,马上下一轮又领了几十万就回复了。
富人有很强的韧性,不仅是因为他的资产、现金流、人脉等资源,更是因为他的财富蓝图、他的”有钱人的脑袋“(《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富豪谷底翻身、川普破产又雄起,多看背后的东西。
这些是穷人欠缺的,因而也是穷人可以着力的地方。

6.go!
一心挣钱,却突然3颗骰子实现了梦想,概率1/18。
你只管努力,其他交给天意。而且往往,该有的都会有。
专注于自己的事情吧,go!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4 02:17 , Processed in 0.07772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