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Yoga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96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不忘初心,稳打稳扎

已有 145 次阅读2022-10-24 21:48 |个人分类:银行家培训

这次银行家培训,终于可以说出目标是尽快实现财务自由,没有做多少笔记,收获依旧满满。翻看过去的笔记和总结,发现记的太多,许下的宏愿也挺多,但是做到太少,日子不停向前,初心仿佛被遮蔽,这次总结就权当反思。
财务自由是取决于非工资收入的,过去的三年在非工资收入上的结果不尽如意,总觉得有更重要的事情,这个还可以往后排一排,如今这是重要且紧急的事情。
最近和朋友一起践行《有钱人和你想个不一样》,定下明确的非工资收入目标,开始压力挺大,绞尽脑汁思考如何实现,但慢慢就发现机会不断涌现,这些机会也不是第一次出现,过去我没有动力去做,忽视了。
这里就是反思的第二个关键点了,总在求灵丹妙药,而忽视了这个过程就像新银行家-资深银行家-点评银行家一样,是有路径可依的,在初期需要去稳打稳扎练基本功,于我去做一些低风险需要耗费人力的事情是可以积累正反馈的,不断练习-熟悉-挑战下一阶段的目标-到达下一阶段的目标,如此在事儿上去刻意练习。今年时间比较自由以后,就有请教过已经取得成果的大佬,大佬表示做好一些低风险的投资就可以获得基本的温饱。这几年也在做一些投资,自问一下是否建立并完善自己的投资系统,还在学习中,还需要更多的思考和刻意为之。这次的复训就像是提醒,沿着路径去爬坡提高。
最后想说说环境很重要,需要去主动选择和营造一些好的环境,我很喜欢玩现金流游戏和写游戏后的总结,现在因为疫情的反复没有了以前固定的游戏时间,这次培训后我可以和家人一起玩。
感谢马丁老师的传道授业!经历一次加油后,我又重装上路,希望不忘初心,稳打稳扎,实现我的每一个小目标。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3:28 , Processed in 0.03572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