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俊华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9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1年3月14日银行家培训总结-欲望、情绪、量化

热度 3已有 386 次阅读2021-3-15 02:03 |个人分类:现金流游戏总结

     初次参加银行家培训,让我在马丁老师,业胜主席分享中,我受到全方位的认知洗礼,其中对我印象较深的有以下几点:

- 欲望是量化实现财务自由这个目标的一个大变数。学会管理欲望,增加自己的幸福度,并且我们实现财务自由这个目标的时间跟多,我们不必那么慌张,不用那么着急,调整好心态,享受过程。

- 改变看问题的角度,让我对自己所做的工作有个正向的认识,让我发现现有工作对我的价值。现实生活中我也应该多转变自己的思维,通过调整心态,提高认知,改变我对事物的负面情绪。

- 在游戏中不但要考虑自己需要买多少,还要考虑自己能买多少,要能认清风险,量化风险,做好面对风险的准备。(学习量化思维,也是一个学习投资的过程)

- 思考点
    - 沉没成本不是成本。
    - 用心去做自己现在在做的事。
    - 如果没有目标,吹向任何方向的风都是逆风。
    - 我们更多是在观察,没有成长。

   这次培训的认知点较为密集,希望自己尽可能多的消化、实践此次培训的认知点。

路过

雷人

握手
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0:20 , Processed in 0.04316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