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邹添宇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0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银行家感悟--成就自己,影响他人

已有 320 次阅读2021-8-1 12:52

让我印象最深的两笔交易;
印象最深的第一笔交易:全场有一个人富有的时候,土豪没有去发布消息,用金钱去换取别人的机会。同样,那些“穷人”也没有去想过去宰土豪分田地,就这样错过了一次能够傍大腿的机会。
印象最深的第二笔交易:全场几乎都高价的股票,大家都没有能够入手的的机会,这个时候全场的情绪十分的低落,甚至有的人已经开始了自暴自弃,有的甚至已经影响到了正常情况下的理性决策,开始毫无章法!!!

游戏与现实的联系:
自己是穷人的时候要主动,富人的时候要主动!!
让我想起了一句话: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当我们的能力圈还不是很强的时候,我们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当我们一个人的能力圈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我们可以试图去从自己的影响圈上进行迭代。成就自己,影响他人。分享或感恩他人,这种行为都能够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喜悦和成就感。同时我们也会感受到兼济天下的同时,天下人也在回馈于你,如此正向循环,富人因此而持久的富有。

当我们的情绪无法掌控的时候,情绪会影响我们的心态,心态会影响我们的行为,行为会导致结果。所以突然之间明白了为什么投资要用自己闲余的钱去投,是因为不要让他去影响你的情绪。最近我身边的朋友我很明显的感觉到,金钱上的投资损失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活。我觉得这样子是不对的,因为我们是金钱的主人,怎么能让金钱来过多影响我们心情和生活。盯着钱是赚不到钱的,钱是跟随着有价值的东西走的。心灵富足,自然财务自由。

现实生活中的行为改变: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当我能够了解这句话的时候,我觉得我会更加愿意的去帮助别人。也会去拓开自己的影响圈,去跟别人分享我最近的所学,跟别人分享我所最近收获的东西,带大家一起来体验游戏。同时在游戏中去体会游戏中情绪波动的心路历程,再不断的体验和不停地自我觉察当中去逐步的去掌控自己的情绪。然后在游戏中掌控自己的情绪,最后迁移到现实中,做一个金钱的主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6 11:53 , Processed in 0.04551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