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Joy分享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0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四个月后重玩现金流游戏 7月11日游戏总结 written by Joy

已有 253 次阅读2021-7-12 13:03

地点:淘屋
银行家:曹红
大家好,我是Joy,中文名管芙蓉。我是一名自由职业者。
简单说明下:本场游戏我的身份是医生,总支出是9650.生一个孩子需要640.因为想尝试下不同的玩法,就给自己定了三倍出圈的目标并实现梦想。 游戏结束我以2倍+被动收入出圈,在快车道做了些生意,转了7-8圈没有实现梦想。下面的是自我剖析的内容。
开局上来我就尝试了和以往不同的工具(没抽到股票):兼职开公司、前期游戏进行到半小时的时候从一个机械师手上0元买入10亩荒地的机会,并主动提出给到10%分红。有点像期权的玩法。(10%参考依据是对方的第一桶金,对方提到想出圈),变现我会给到5万现金。
还有抽到机会卡牌20亩荒地以免费送机会,50%参股方式卖给了宋主席。ON2U股票10元(价格范围10-30)最后市场行情大好40元卖出。我买了2000股(留了除生两个孩子和失业一次外的安全边际),资本利得6万。在完成第一桶金完整的积累后后面的机会基本不会出现买不起的情况。
其中我有靠一个首付20万,月现金流1.1万的60套组合公寓机会直接出圈,后面留在场内是在不断地摸大机会增加现金流。
玩下来的收获:
1.清楚自己要什么很关键,我就是想着把不同的工具测试下看看不同的第一桶金积累方式,四个月前的游戏中很多时候靠房产和股票出圈,好像我这次第一桶金少量的股票变现,大部分还是买卖期权合约来的。
2.值得深思的是第一桶部分如果是运气来的,那么后期我们还是需要大量的时间投入去做长期对我们实力提升有帮助的事。比如提高认知。还有尝试不同的策略,增添工具箱里的工具来验证不同途径攒到第一桶金。
3.对于自己坚信的事情是否正确?值得相信吗?这是主席提出的问题?这不明天我就要去内观中心内观了,可以好好想想。
4.资本在完成原始积累后增值速度很快,包括在快车道的时候挣钱也很轻松,反而是精力不够用问题,富人不缺钱但是需要精力值。
和现实生活的联系以及行动:
1. 游戏里我一直在出圈,但是现实生活中好像财务状况并没有大的改善,自我剖析原因在于只是为了玩游戏而玩游戏,没有和现实结合起来去实操,比如基础的银行信贷看我们的现金流,而我可能信用卡都很少刷。
那作为自由职业,我后面会去认真对待下这个流水和社保等事,列出自己可以调用的信用卡资金以及不同信用卡的额度,对征信影响,应用场景,分门别类开始去了解。也会去咨询对应的小伙伴。
2.从可转债投资入手,一个月内阅读《可转债投资黄金宝典》,寻找实操机会。和团队交流学习进度。
3..可转债之后了解期权,学习管大宇老师。和团队交流学习进度。
4.注意自己的精力分配,近期可以选择聚焦在研究赚钱和个人商业模式上。
以上看到了自己认知太多需要提升的地方,这也是我所在的“富筹联盟”在做的事情,建立我们的知识库,提高对赚钱的认知和行动力,有方向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16:11 , Processed in 0.05188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