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阿白不急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1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1.5.4-5.5金钱密码学习心得(二)

已有 296 次阅读2021-5-5 23:16 |个人分类:财富学习心得

为期两天的《金钱密码》的课程圆满结束,马丁老师即将奔赴下一个城市,各位学员也已兴奋不已地开始自己的财富之旅。上午,家里有事,直至下午一点半,我再次回到课程里来,继续和大家一起前行。
这两天的课程里,马丁老师讲了很多内容,现在还记得的已经不多了。尽管现在已临近我平时的休息时间,我还是选择继续记录,因为我更看重更好地学习今天的内容。

1、苹果树理论。财富就是苹果,投资工具是树枝,财务规划是树干,潜意识里对钱的看法是树根。马丁老师说有时候参加的学员变化并不是那么大,原来总怀疑是不是课程还不够好,后来发现是因为“潜意识里对钱的看法”未变才是真正的原因。
2、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潜意识的影响,马丁老师带领大家做了一个“手指变长”的游戏。双手掌的底纹对齐后双手合十,看看两个中指的长短差异情况。经过马丁老师引导着大家想象自己某一个手掌在不变变大的情景,然后大家睁开眼睛看看中指的长短差异是否有新的变化。期间,有好几位的中指长短差异发生了变化,同时,我的中指长短差异未变化。马丁老师解释说敏锐的人手指确实发生了客观的变化,没有变化的小伙伴是因为不够敏感。这其中就涉及到语言的力量。
3、“传递纸币”游戏。每人找到一些钱,跟着老师一起大喊“我爱钱”等,然后传递纸币出去,在喊结束时停止。游戏结束后,老师宣布手里的钱归游戏结束时持有人所有(不再退还),大家然后依次发表自己看到、听到、想到的。这个过程里,我有些盲目地“快速”传钱,主动传出去自己的钱、抢一下手里钱太多的,仿佛快速才是可以的。结束时,我手里正好还有一百元。
分享时,老师问一位获得钱多余于自己拿出的钱时,这位学员说“中午请大家吃饭,不够的我自己加”,老师当即指出:“获得财富的人并不是那么轻松,总是想着把自己得到的钱和其他钱用出去。”
4、找到至少3个人要到钱,无差别地找到至少3个人要到钱。我已完成这两个目标。马丁老师支出,自己请求后对方给予,自己就已经听过了价值。被拒绝后说“为什么”“这很奇怪吗?”可以增加获得接受的概率。
5、通过观看《唐山大地震》,我深受打动,未被处理的情绪和认知,会不断重复,以便帮助自己有机会纠正自己当时很片面的认识和情绪。
  临行前,马丁老师建议大家今天完成作业,不抄笔记、深入记录。我写出了上面的话,可是觉得挺浅显,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05:59 , Processed in 0.03891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