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阿白不急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1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1.5.7我要到的第1、2、3元

已有 341 次阅读2021-5-7 12:26 |个人分类:财富流动体验

上午出门办事,打车的时候,分别找三位滴滴、出租车司机要1元、2元、3元,没想到大家都给我了。

第1元
我已经在滴滴上了。
在要1元钱时,我有些焦虑,也有些蠢蠢欲动,可是还是忍不住要开口要一元钱。如果我不做我想做的这件事,我怎么可能去一步步走向我想要的更宏大的人生?!
在准备付钱时,我故意闲聊一下:“前面座位的后面怎么没有付款二维码?”
司机说:“原来有,几次被小孩子们破坏了。”
两个人的气氛已经变化了,我于是直接开口对司机师傅说:“师傅,能不能给我一元钱?”
师傅满口答应:“好啊,我这几天车里正好有1元钱,我来找找...”然后马上开始到处翻口袋、看车子的小格子。
当时车子还在行驶,我还没有到终点。看着师傅忙着找钱,甚至没时间好好开车时,我特备感动。
人与人之间的勇气、信任、链接,是如此的真实,以至于我们都放下了内在外在的很多。
师傅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他的1元钱!然后给我!
他特别开心!
我也特别开心!
尽管焦虑、恐惧,我还是做了我想做的事情,得到了预期的1元钱,更得到了两个人的情感流动!

第2元
这次是乘坐滴滴。
开始有些担心有滴滴的录像,师傅有些不愿意或者是给他带来不好的影响。可是,就这样放弃或者压抑吗?
不。
我选择开口,师傅不愿意我接受,如果给他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就给滴滴公司打电话说明情况。
我:“师傅,能不能给我少2元钱?”
他有些诧异,也有些欣喜,当即答应:“没问题!”
我能够感受到他的喜悦。

第3元
这次依旧是滴滴。
我上车后,犹豫了一下,快要到终点时,才开口:“师傅,能不能给我3元钱?”
怕说早了,大家在车子里尴尬。
师傅:“好啊,我车子里正好有几块钱!”
停车后,找到3个硬币给我。
这一刻,我发现,有些很棒的东西在流动。

要,就是伤害吗?
给,就会失去吗?
得,就会亏欠吗?
我不确定。
同时,我选择在实际行动中去观察和体验。
或许,我可以一直要钱,直到第999元。

(我准备只要我需要的金额。如果对方只愿意给他想要给的金额,这个钱有没有很好的办法使用?请大家留言提建议。)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7 07:57 , Processed in 0.04447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