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子子心心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2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1年10月10日--------原来这就是财富自由

已有 440 次阅读2021-10-12 16:06

       20211010日我在成都参加了现金流银行家的培训,在去培训之前我猜想是不是专门讲怎么做银行家的技巧,但是在上午的培训中马丁老师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受。

1、马丁老师问大家,什么是财富自由?其实在这之前这个问题在我的脑海里想过无数次,我以前都以为我和财富自由的差距很大,每天都过着还贷款的生活,怎么会是一个财富自由的人?但是马丁老师划分了不同人群的财富自由,第一阶段是门卫和司机,他们的财富自由其实就是1000块,而且实现财富自由就是拥有12万,每年的回报率达到10%就可以了。我开始重新意识到原来实际上的财富自由并不远,只是我们的要求太高了,用自己的欲望代替了现实,导致自己的幸福指数很低。

2现金流游戏重要的不是现金而是现金流,我之前都以为利润率才是核心,但是在实际的投资中怎么活的久活下去才是核心,人生赚钱的机会就是7-8个,除开年幼和年老以外,实际能抓住的就是2-3次,大多数人在机会来临时都是在等待和准备,所以我们在学习也是在做好准备的过程。

3、马丁老师讲了关于财富自由的公式:做自由喜欢的事情+一定的财商知识=一定会走向财务自由,而且年轻人在职业生涯中面对兴趣和擅长,一定要做自己擅长的事情,因为不断的做擅长的事情就会有正面的反馈,不断的正面反馈就会带给你积极的预期。这个在养育孩子上也是一样的,让孩子有成就感,孩子才能有进步。

   整天的培训下来,让我认识到实际上我应该表扬以前的自己----积极努力还很上进,同时在不断的扩大自己的投资圈,未来不断的参与现金流游戏就会有很好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5:34 , Processed in 0.03784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