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木暮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不再幻想纯粹的价值投资了

热度 5已有 1098 次阅读2012-8-25 23:42 | 价值

       今天看了条新闻,让我对我的价值投资有了新的认识,发现我很难做到真正的价值投资,好像马丁在理出你的财富来中讲到的,散户处在各种专业的机构投资者的夹击之下很难获得生存的机会,新闻内容很简单酒鬼酒通过铺货来造成收益剧增,今年上半年的收益已经和去年全年相当,这让我想起我在去上海参加现金流游戏,有幸遇到了将我的股票推到让我翻倍的机构投资者的成员,当时他就对我说怀疑我的股票也是通过扩大经销商然后大量铺货来造成收益年年有百分之百以上的增长,当时我就庆幸我已经安全撤退了。但是今天看了这条新闻让我觉得整个市场都在造假,虽然曾经会计师事务所的同志说过上市公司都做假账,不过我还没想到这层,我只想到了连续造盈利好不退市之类的。但是今天我觉得做假账范围其实比我想的更多,想铺货增加收益甚至都不属于做假账范畴,这些是我们散户想都想不到的,也是财务报表里根本不可能看到的,看到的只可能是专业投资者。好在我的方法属于有限的价值投资加不断的经验总结加严格的风险控制,但我再也不幻想我会是个价值投资者了,或许等我买美股了,可以尝试一下价值投资。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20:55 , Processed in 0.0493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