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木暮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大家能帮我提点建议吗

热度 7已有 1060 次阅读2012-8-30 16:56

        最近我们以前的领导想把账户交给我操作,我有点不知所措,我个人坚信自己的方法能够让我赚钱,但是我也认为只有经过实践的检验才能证明方法的有效性,一次的实践成功还不足以证明一个方法的有效性,而我处在第二次实践中,效果还没有显现,但是这个过程是比较漫长的,我的计划至少是到2015年。但是市场跌成这个样子让很多股票都已经接近价值区间,具备了很强的安全边际,此时购买股票应该说未来赚钱的概率是相当大的,所以我又不想错过这个在有实力的人面前证明自己能力的机会,因为市场在跌成这个样子可能又不知道多少年。当然不排除中国经济就此崩溃或者一蹶不振,走日本经济衰退那种老路,但是我想那种时候不管是我还是她操作结果都好不了。虽然我并不是专业投资者,选取股票的时候或许不像很多专业人士那样讲的头头是道,我自认为我只是利用了一个股票市场长期存在的一种规律,然后通过不停地学习来充实自己,使我在利用这个规律操作的时候能够在各个操作环节增加一定的专业性,以提高这种规律利用的效率。因为最近感叹自己的年纪实在是不小了,已经很难再三年五年的等下去了,不想等第二轮实践成功了在进行下一步的计划,等我成功了,市场应该也已经起来了,到时候选股的难度肯定又大了,所以我就冒出了这个接管她账户的念头,因为她算是个企业家,人脉肯定是比较广的,我觉得操作成功肯定对我没有坏处,但是因为她是我爸的朋友,老同事,所以我有点犹豫,我对自己的方法有信心,但是对于别人能否接受我的方法没有信心,因为这需要长时间的持股,很长时间可能都见不到效益,所以我当时没有接受账户只是把我对市场的看法和操作思路说了一遍。而且我提了建议后,她怎么操作的我不知道,但是她的股票依然再继续下跌,但是我因为没有回绝她只是建议了一下,所以我心里老把她股票最近的下跌当成自己的失误,我怕她亏得更多,所以我现在不知道是接管过来她的账户好,还是明确的回复我不管她的股票,只是给个建议,让她自己操作。最近的下跌我也一直没和她说话,因为我并不会猜测股票的涨跌,这在我眼里是不可预测的,我的方法更多的是一种操作纪律,无法给她关于涨跌的提示。这个问题有点头疼,我现在相对是偏好接管她账户的,因为我猜测这个账户里的钱可能对她来说都是当交学费的钱了,她也不缺这些钱,账户的钱并不影响她的日常生活,她主要是从07年牛市结束后进场,最近的三只加起来估计也赔了四十个点左右了,之前赔多少我就不清楚了。

路过

雷人
5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9:16 , Processed in 0.0420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