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zht1219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读书笔记之巴比伦篇

热度 8已有 999 次阅读2011-5-11 22:16 |

摘录:
第一 将收入的1/10储蓄起来
第二 善于利用手中的黄金
第三 向有经验的人请教投资方法
第四 切勿把黄金投资在自己不了解的领域中
第五 切勿盲目投机
 
我一直信奉以下做事的三原则:有勇气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有度量接受不可改变的事情,有智慧分辨两者的不同。---李开复
 
做生意要记住:手头上永远要有一样产品是天塌下来你也能赚钱的。----马云
 
做事要果断,一定要拒绝拖延
财富往往就隐藏在距离你最近的地方
 
其实我一直是个对金钱没有概念的孩子,我承认人们往往对不是经过自身努力得到的财富不太敏感,习惯了饭来伸手的学生生活,即便是心疼爸妈越来越多的白发,自己却还是向他们要钱生活,好像我是个学生就可以安于现状一样。
很感谢现金流这个游戏,其实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就想写些什么的,我很喜欢这里,所以以后应该会经常去吧。
再来说我借的这两本书的第一本吧,由于时间的关系,目前只看掉了这一本,这周六打算过去还的,毕竟已经一个月了,和杨飞换了本他借的书,叫《索菲的手镜》,现在正在看,争取周六前看完吧。
看完书最大的收益吧,虽然很肤浅,但是就是觉得应该给自己的生活记账了,而且,花钱会有心惊胆战的感觉了。就好像是现金流里你本来有钱做小生意却因为意外的花销把机会从身边溜走了。书,总归是理论性的东西,貌似人们都会在看书的时候有恍然大悟的感觉,但是能记在心里的东西却很少,所以我想先行动起来,试试看怎么减少不必要花销。
计划:1、记账 先坚持一个月 (以元为单位)
     2、把兼职挣到的第一个月工资的1\4存起来
时间:5.12-6.12
请大家督促监督我咯~嘻嘻~FIGHTING

路过

雷人
8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8:45 , Processed in 0.04492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