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hawkeyes820712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7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新技能get√集中营

热度 5已有 823 次阅读2015-5-31 23:14 | 集中营, 技能

        一路走来,我的人生路上总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地沟,有时跨过,有时跌倒,我匍匐,我跳跃,我翻滚,我使出浑身解数,我一往无前,满身泥泞,一身伤痕,仰天长啸,尔等奈我何!
        但我却未曾真正想过无论是跨过后的自鸣得意和跌倒后的幽怨哀伤,都不过是当下的一种感觉,壮志也好,豪情也罢,多是别人赋予的标签,当我再回首,来时之路却那么模糊,扪心自问,是否坚定,是否无悔,潸然泪下。
        想多了就会伤心,但这只是弱者的行为,既然伤心过了,就该重新认知,再从头,又如何!
       
#姓名:张毅
#宣言:为了家人,为了精彩的人生,财务自由是我前行中必须跨越的一步。明日(2015年6月1日)起再从头,集中营中不断成长。
#目标技能树列表:塑形、长投学习、考取证券执业证书
#计划:
塑形:6月--T25第一阶段,共4周,目标恢复体力
          7月--T25第二阶段,共4周,目标减脂,塑形
          8月--T25第三阶段,共4周,强化肌肉训练
          6-8月--每周2-3次腹肌撕裂者
          计划目标8.31:体重75→70KG,腰围82→78
长投:从8月起开始进行长投学习,逐步掌握选股基本思路,形成系统的选股方案,最终形成自己的股票投资体系
考取证券执业资格证书:
           准备跨行转型,通过进入证券基层,逐步转型为证券从业人员,做自己喜欢的事
           6月28日参加全国统考,目标考出2门最简单的
           9月继续参加统考,目标继续深入考出1门
*新技能get√上预算:
塑形:T25对膝盖要求较高,运动鞋,护膝=600元
长投:尚未开始,暂无投入
证券考试:开始书籍+复习材料=178元,考试费用=212元
执行情况:
塑形:从5月28日开始跳绳+长跑,逐步恢复体力
证券考试:初步完成《基础知识》4章的学习内容,并完成测试题库8卷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23:57 , Processed in 0.0381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