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骁骁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76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痛并快乐着--NLP沙龙有感

热度 10已有 980 次阅读2014-1-3 12:00 | 本职工作, 朋友, 沙龙, 课程, 马丁


14年第一天与平台上的许多朋友一同参加了邱超老师的NLP课程。虽然之前并不了解NLP和邱超老师,但是看到马丁的推荐与朋友们的踊跃参与,自己也抱着尝试的心态参加了此次活动。而经过一天的沙龙学习,真正感受到了NLP是一个非常值得学习的课程。

在本次沙龙之前,自己写了一个13年的回顾,整理的过程中感觉这一年是我觉得最为痛苦的一年。年初第一次尝试签入毛坯转精装的忐忑,年中换了一份自己从未从事过的工作的无助,直至年终无法平衡本职工作与包租工作的纠结。每一个过程都让自己异常辛苦。直至13年结束,我其实还停留在更多的感受痛苦的过程。而通过此次的NLP似乎让我豁然开朗。这一切的改变源于邱超老师的话:只有承受过程的痛,才能体验成长的幸福。

而通过此次的沙龙也让我心态上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再次总结回顾这一年也是我觉得自己成长收货最快最多的一年。从不了解装修的小白到现在水泥价格,涂料优劣都能完全了解且清楚分辨;从不敢在众人面前演讲到现在完全不紧张且自如的说出搞词;从投资工作如何才能两手抓的纠结心理到现在顺其自然的平和心态。

13年的收获用以下的说这句话是最好的总结:一条幽径,曲折迂回中总会激起心旷神怡的向往;一个故事,遗憾悲婉里才有肝肠寸段的凄凉;一波巨澜,潮起潮落时更能叠出惊心动魄的鸣响;一种人生,跌宕困顿中方显惊世骇俗的豪壮。

 欢迎关注个人公众号:骁遥人生

 

 

 

 


路过

雷人

握手
10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16:51 , Processed in 0.11011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