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肖然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MBTI性格测试28道的:结果不一样!!------ENFJ 教导型——谆谆善诱地引导他人

热度 7已有 3056 次阅读2012-8-30 14:49 | 性格测试

分享出来嘛~~感觉真有意思~~有空大家一起玩玩啊~~觉得只能当参考~~
 
---------------
基本描述
才储分析:您的性格类型倾向为“ ENFJ ”(外向 直觉 情感 判断 倾向度: E71 N86 F86 J71  不假思索指数:15)
温情,有同情心,反应敏捷,有责任感。非常关注别人的情绪、需要和动机。善于发现他人的潜能,并希望能帮助他们实现。能够成为个人或群体成长和进步的催化剂。忠诚,对赞美和批评都能做出积极地回应。友善好社交。在团体中能很好地帮助他人,并有鼓舞他人的领导能力。
ENFJ型的人热爱人类,他们认为人的感情是最重要的。而且他们很自然地关心别人,以热情的态度对待生命,感受与个人相关的所有事物。由于他们很理想化,按照自己的价值观生活,因此ENFJ型的人对于他们所尊重和敬 佩的人、事业和机构非常忠诚。他们精力充沛、满腔热情、富有责任感、勤勤勤恳恳、锲而不舍。 ENFJ型的人具有自我批评的自然倾向。然而,他们对他人的情感具有责任心,所以ENFJ型的人很少在公共场合批评人。他们 敏锐地意识到什么是(或不是)合适的行为。他们彬彬有礼、富有魅力、讨人喜欢、深谙社会。ENFJ型的人具有平和的性格与忍耐力,他们长于外交,擅长在自己的周围激发幽默感。他们是天然的领导者,受人欢迎而有魅 力。他们常常得利于自己口头表达的天份,愿意成为出色的传播工作者。 ENFJ型的人在自已对情况感受的基础上做决定,而不是基于事实本身。他们对显而易见的事物之外的可能性,以及这些可能性以怎样的方式影响他人 感兴趣。 ENFJ型的人天生具有条理性,他们喜欢一种有安排的世界,并且希望别人也是如此。即使其他人正在做决定,他们还是喜欢把问题解决了。 ENFJ型的人富有同情心和理解力,愿意培养和支持他人。他们能很好地 理解别人,有责任感和关心他人。由于他们是理想主义者,因此他们通常能看到别人身上的优点。
您适合的领域有:培训、咨询、教育、新闻传播、公共关系、文化艺术

优势与劣势
ENFJ的特质: 教导型——谆谆善诱地引导他人
优势:
你善于社交、气宇不凡、易感应、善劝服。你精力旺盛,热情洋溢,能很快理解他人情感的需要、动机和所忧虑的事情,因此能做到与他人高度协调。你把注意力放在帮助他人,鼓励他人进步向上。你是催化剂,能引发出他人的最佳状态。既可以做有号召力的领袖,也可以做忠实的追随者。
你性情平和,心胸宽阔,且很圆滑,很会促进周边关系的和睦,对于批评和紧张特别敏感。你容易看出他人的发展潜力,并倾力帮助他人发挥潜力,是体贴的助人为乐者。你愿意组织大家参与活动,使大家和睦又感到愉快。
你是理想主义者,非常看重自己的价值,对自己尊重景仰的人、事业和公司都非常忠诚。有责任感、谨慎、坚持不协,同时对新观点很好奇。若能为人类的利益有所贡献,会感到深受鼓舞。
你对现实以外的可能性,以及对他人的影响非常感兴趣,容易看出他人的发展潜力和最大的优点,发现别人看不到的意义和联系,并感到自己与万物息息相关,可以井然有序地安排生活和工作。
劣势:
你非常理想化,认为世界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不愿意接受与此相抵触的事情,经常忽略理想所需要的现实和细节问题。
你依照情感行事,很少用逻辑,主要根据个人的价值观进行判断,无视行为所带来的后果,有时会过度陷入别人的情感和问题中。总是避免冲突,有时会不够诚实和公平。试着更多地去关注事情,而不只是人,更有利于你合理地做出决定。
你有很高的热情,急于迎接新的挑战,有时会做出错误的假设或过于草率的决定。建议你对计划中的细节多加注意,等获取足够多的信息之后再做决策。
你总想得到表扬,希望自己的才能和贡献得到赏识,你对于批评非常脆弱,容易忧虑,感到内疚,失去自信。当压力很大时,会变得暴燥,慌乱、吹毛求疵。
 
 
 
世界上的风云大事,归根结底,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个人的生活,这才是伟大变革的所在,整个未来、世界的整个历史,最终都是对个人潜在能量的宏大总结。

 

路过

雷人

握手
7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22:00 , Processed in 0.051982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