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肖然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肖然的百万财富

热度 29已有 2497 次阅读2012-10-12 14:43

----------------------------三年前的肖然对自我形象的思考--------------------------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愿望:我要成为一位美丽而优雅的女人;

最大的目标就是让美丽而优雅这两个词是为我而生!

这个愿望一直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里,但我一直不敢去碰触。我羡慕我身边所有的女孩子,我知道只要他们去认真护理,学会化妆,她们都可以变得漂亮、她们都可以变得可爱、他们都可以变得美丽。

而我,我长久以来从来不觉得我可以变得美丽,脸上的疤一直是我的死穴,这是我一直以来不敢去碰的地方。

----------------------------三年后的肖然对自我形象的思考--------------------------------

我现在的标尺是:自信的女人最美丽,能带给他们价值的女人最优雅!

我已经慢慢的成为了一个美丽而优雅的女人了!!!

 

心灵创富的这三年,我一步一步的从那个小角落走出来,我走得并不快,但我很坚定;我知道这是上帝给我的人生考题,所以不管面对时有多痛,有多害怕,我都会坚定的向前走;现在回头来看,原来这三年里,我真的做了一份非常漂亮的答卷!谢谢这一路上陪伴着我成长的伙伴、老师。

而我的自信就是这样一点点的累积起来,成为了今天的我!

 

-------------------------遇到宫萍老师之前的肖然----------------------------------

当我的内心的那个角落有了阳光之后,我就在不断的寻找着适合我的形象装扮,我尝试过很多,从头到角!

宫萍老师给帮我总结了:有个性,但过于花俏----------完全是在乱穿衣,根本就没把握好自己的优势所在!

 

-------------------------遇到宫萍老师之后的肖然----------------------------------

在今年的六月份,我们有幸请到了宫萍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内部培训,在这次的课堂上,我们知道有那些优势,我们的风格是什么样的,细化到眉毛的形状,颜色的挑选,款式的偏向。

 

有了这些,我们就有了努力的方向!

宫萍老师用她独特的方式教会了我们如何认识自己、并展示自己;我们的形象在一步步的提升,我看到了夏夏、曾辰骐、李翔、马丁….他们真的是在内外兼修,并非常好的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成果!

-------------------------肖然的体会&思考----------------------------------

上完宫萍老师的课后,我清空了我大半个衣柜,只留下了老师说适合我的。

从那以后很多事情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化:我在跑市场时越来越顺利,谈单子时也变得越来越顺畅;后来我问他们,他们告诉我说他们在看到我时很舒服!!

原来他们感觉到舒服了,所以谈起什么来都会比较顺利了!!

 

长久以来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去做最后这场手术,我总觉得这个课题我还有一个礼物还没有拿到,在接受宫萍老师的形象培训后,外在和内心都慢慢的让自己成长成了一位美丽而优雅的女人了,原来我这个局就这样解了,我释然了,看样子我得找个时间与我的主治医生约一个时间了!!呵呵~~

 

1022号宫萍老师来与我们分享成如打造我们价值百万的形象,也希望你能从中找到自己,找到属于你的万财富!


路过

雷人
1

握手
2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20:18 , Processed in 0.0558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