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95|回复: 0

[案例] 保险不会打瞌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1 06: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车祸何其多,车祸猛如虎!

    中国官方有关数据显示,中国车祸每年的发生率和死亡率一直居高不下,事故死亡人数几年来都在10万左右,占全世界的15%强,世界卫生组织和世界银行在一份公布的报表中形容,中国的公路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公路,也就不奇怪了。

    矛盾的是,中国人天天要和车打交道,坐在车上,你是否想到:中国车祸导致的死亡率比美国住伊士兵的死亡率还要高。这时你心里踏实吗?

    危险是客观存在的,谁也不能保证司机会一直专心致志的开车,谁也不能保证司机不会偶尔喝点酒开车,谁也不能保证疲劳的司机没有打瞌睡的时候。

    但是,保险可以保证不会打瞌睡!

    一个很生动的事例:一场车祸过后,同样两个不富裕的农民,经抢救无效死亡后,其家人却有着不同的遭遇,而导致两个不幸家庭不同遭遇的正是一份保费100元的意外保险。

    2005年家境不是很好的平度农民王某,购买了意外险,100元保费即可获得8万元的保障,保障期限为一年。意外的车祸,给王某一家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加之9000元的抢救费,使这个不幸的家庭陷于了困境。保险公司得到消息后,立即展开调查,并根据条款规定,及时赔付王某家人85030元。让这个面临绝望的家庭重新燃起希望,也让王某对家人的关爱延续下去。

    而另一村民,没有任何保障,肇事司机虽已拘留,却表示无力偿还死者家属提出的赔款,一家人生活陷于了绝境。

    “他走之前没有安排我和孩子的未来!”这是著名画家陈逸飞逝世后,他的妻子宋美英在他的书《逸飞视界》中所说的一句话。现在细细品读这句话,谁都会深有感触。

    对一个被称为好丈夫好父亲的著名画家和企业家,又怎能想到逝世后妻子和年仅5岁的爱子会落到靠朋友接济的地步?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当我们有一天要出门远行,也许再也回不来的时候,你是否会想到为家人安排好未来的生活?

    “只要你们在,我就永远照顾你们,不管我在与不在!”一个拥有恰当保险的父亲会这样对家人说:“也许今天我还没有积累那么多的财富,但通过合理的安排,透过保险神奇的作用,我会永远用我的爱陪伴你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01:44 , Processed in 0.209771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