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梓颜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1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时间伴随着成长——我从2013走进2014

热度 12已有 1340 次阅读2013-12-31 11:43 |个人分类:个人成长| 2014

       似乎从小学开始,每次写作文都喜欢用时光飞逝来作为开头!确实,转眼间又是一年过去了!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每年到了最后一天的时候,总会看到很多朋友的各种总结,和对未来的期望和祝福!


       2013年对我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经历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和态度都有了很大的改变!


       一、家庭关系:2013年最重要的是和父亲的关系更加的密切,这让我从爸爸那里获得了更多的力量和认可,也更加有勇气,很开心,慢慢的爸爸开始认可我的努力和肯定我的付出。看到爸爸脸上的皱纹和斑斑白发,我知道自己真的不能再任性下去了,要学会真正的独立和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任!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谢谢你们赐予我生命,让我能好好的享受人生的幸福,谢谢你们呵护我成长,让我在人生路上没有受到太多的挫折!!未来,我会让你们看到一个更加值得你们骄傲和自豪的女儿!!

 

       二、个人情感: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东东对我的支持,从我们一对一互助小组的开始,你就一直帮扶着我前进,让我真正学会什么是AGAPE LOVE,让我更能站在对方的立场去考虑问题,不再自私的要求一定要怎么样!AGAPE LOVE,她已经成为我生命重要的指向标!

 

       三、团队组织:2013最大的收获来自于心灵创富,来自于这一群有着梦想的伙伴们,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从一个财商小白,慢慢开始懂得了很多有关财商和知识,我们的游戏,我们的读书会,都让我受益匪浅,我都不知道该如何用言语来形容这一切给我生命带来的变化!明年我们又一起努力和前进啊!!

 

       四、心灵成长:2013年参加了意象对话的培训,有了关于意象,关于梦境,关于冥想的更专业和科学的理解!在此要感谢轩轩对我的信任,总是当我的小白鼠,让我解梦,以后我解梦收钱的话,怎么着也得分你!哈哈哈

 

      2014年,一个全新的开始,相信通过我的努力,2014年将是丰收的一年,无论是财富还是心灵!!现将2014年计划列出:


      1、加入中宏保险,更加系统地学习保险知识和如何做好团队建设!具体的业绩和团队规模会在后期规划后确定最终目标。

      2、好好经营和朋友合资的小生意,地址在九寨沟,欢迎朋友们来九寨沟做客。

      3、加入房产小组,学习观摩,并拿下一套房转租并盈利,到2014年底拿下一套商铺。

      4、进入长投学习。

      5、参加意象对话的中级培训。

      6、在年终的时候考取导游证和主持人证书。

      7、2014年跟着节奏读完圣经,并领悟各种道理!

      8、每月阅读2本书籍,并写总结和感想!

 

    2014,全新的我,卯足全劲,出发!!!


路过

雷人

握手
1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5-1 07:09 , Processed in 0.03997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