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xmy1234567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3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或者也是神启!?^^

热度 8已有 1667 次阅读2011-5-4 12:25 |个人分类:成功日志|

受朋友影响,最近在关注灵修的书。《与神对话》本来啃得不是很顺畅的书也重新拿出来读。
尤其是读了李欣频《梦、前世、灵魂之旅》,讲述了她在印度参加合一大学修行的经验,深受触动,万分向往。不过去印度一要银子二要时间,解决不了当下所需。于是开始找书,灵修类书大多只有台版,好一点有电子版,实在是满足不了我对阅读的一时饥渴。
 
我打开当当,开始寻找相关书籍,但凡是看评价不错又和此相关的,统统痛快拍了下来。结算时一看,两百多元。觉着非常值,毕竟是买书么,多多益善,且又不贵。所以开开心心打开支付宝去付款。支付宝余额不足,跳到了网银界面。
然后,尴尬的事情发生了,我手放在键盘上双眼对着屏幕瞪了半天,网银的客户号怎么也想不起来!这个号我用了很多年,是已经在记忆里烂熟的。大约是一时忘记了,我想,那等等再来吧。可从八点半到九点出门的时间,这个号码还是没想出来,倒是另一个早不用了的六位数密码在脑袋里跳来跳去,跳得我无奈。
 
白天工作,晚上去读书会。到走进读书会所在小区的大门为止,我一想这个客户号,脑子里就是那六位密码活泼泼地跳啊跳。索性随它去,不想它就是。
 
不知道是我哪个念头作用的,读书会成了我和主持人男生的“二人世界”。一起看了讲述台湾某个球队的故事的纪录片《态度》。纪录片很有趣,就像是现实版的《灌篮高手》。然后我们聊天,做一些分享。工作坊有一面墙的书都是台版,我最近又想看台版书想得要死(灵修类书大多是只有台版,有大陆版的,很多据说都是被送进宫的= =),就捉他帮我复印几本。于是话题变成了读书。
 
他觉着我读书不专心,怎么可以同时读几本书。我觉着自己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先放下一本,去读另一本,就相当于把问题放到了后台去运作,同时不会影响前台的其它工作。当我问他读什么书的时候,他说最近都不读书。他读书拿起来就放不下,不读完就不安心,容易沉迷。sun教练让他先不要读了,讲他读得已经够多了,可是还没有全用到生活中去。当然读书肯定会有收获,这个收获可能不是当下的。但最好是可以学到了就马上在生活中实践出来。所以,要活在当下的话,对于他来说,读书就不是当下最重要最紧急的事情了。
联系前一天晚上,短信问另一个工作坊的人员,可不可以帮我复印教练的书的时候,他发给我的短信“书只是在做裁判,是课后用来复习和练习的工具”,“现在的书十有五六不见得正确,东西多了会乱,小心锁智障”。再联系最近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实是“只进不出”得厉害。忽然觉着,这个话就是对我说的。
 
于是带着非常有收获的愉快心情离开工作坊。走在小区幽静的路上,想到自己一贯“卖书如山倒,读书如抽丝”,还总是抽不完的毛病;又想到最近刚刚发狠心要“每个月要存个一千元到固定账户,死活不动它了”的“雄心壮志”——决定,回家先去当当网取消大部分订单,只留最必要的!想到当当,自然联想到苦思冥想了一天都想不出的网银客户号,本以为还是想不起来,哪知道“退掉大部分订单”的念头一出,跟着就想起来了客户号!在我脑子里捣乱跳舞的六位密码却乖乖安静了。
 
按照《与神对话》的说法,神(这个神是无宗教的,可以理解为宇宙本身。或者是大我意识。)在以各种形式,时时刻刻给人以讯息。那么,或者,这也是神启!?或者,管它是不是神启,总之,它像是为我量身定做的讯息。或者,它只是我脑内的灵光一闪(与神对话里讲这个也是神给你的讯息)外加无数巧合,但我感到从中受益,诚心感激。是否真的神启,管它呢!

路过

雷人
8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17:12 , Processed in 0.05490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