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xmy1234567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3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家庭排列沙龙体验

热度 8已有 1698 次阅读2011-5-6 08:32 |个人分类:成功日志|

昨晚去了家庭排列的沙龙,亲身体验了家庭排列的种种不可思议。
在为案主做排列的时候,每一个案主选出的代表,都感受到了在案主所排的系统中,所代表的人事物的感受。甚至是在案主不愿意透漏隐私,只是用ABCD来代表这个系统的各个部分的时候,每个代表也能清楚感觉到站在系统不同位置感受不同。
同时,在做系统里代表的每一个人都不是案主随便选出的,是跟这每一个人的本身情况紧密联系的。
 
我做了两场不知道自己具体代表什么人事物的代表,同时这个代表一直在寻找位置和方向,排列到最后,我感觉到还可以有更好的位置和方向,但一时又不知道往什么位置或者方向调节。
这样感觉的代表做了两次,自我感觉,非常像我当下这个想往其它非现有工作和专业的方向发展、但一时又没有找到发展的状态。
 
还做了自己跟金钱关系的一个简单排列,我找的自己的金钱的代表,能清楚的感觉到,她要面对我,关注我,同时远离我;而我不愿意面对她,看着她。
分析的老师问:金钱都愿意关注你了,你为什么不愿意关注它呢?
我才发现原来我和金钱之间是这样子的问题。
老师简单分析说:一般金钱代表和母亲的连接,当然,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四句话“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我正在努力实践中~~~
 
对金钱还没有具体实践出效果来,毕竟只有一个晚上么。不过,在其他方面,我自己体验,这四句话非常好用,非常好用。非常推荐使用。对于各种人事物都可以。
 
以上,总之,每天都有收获的感觉很好。
 

路过

雷人
5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13:31 , Processed in 0.03918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