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景雯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5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彩虹之美

热度 1已有 790 次阅读2016-1-16 14:48 | 彩虹

亲爱的,你可曾见过彩虹?横贯苍穹,不知所起,不知所终。

那一瞬间,让人忘记所有的语言,原来世间竟有这般美,无法分享此时的感动,只是呆呆地凝望天际。不奢求今生有幸再相逢,只求永远记得这相遇的瞬间。

有些事情,是无法描述的,也就无法传递自己的所感所知。有些事情,是无法安排的,如果遇到了多珍惜都不过分,如果遇不到也没什么好说的,缘浅缘深而已。世事变迁,沧海桑田。白驹过隙,物是人非。你我皆凡人,只道是寻常。

圣人就是这样的美,像彩虹一样。

你看到了,才知道世间还有彩虹,才知道彩虹是这样的美。你终于认得红是红,黄是黄,认得七种颜色,也认得七种颜色组合在一起就是彩虹。能明白这一切,已经是很难得很幸运的经历,足够感恩。

可是自己要如何画出一道彩虹呢?

从哪里提炼属于自己的红?

又该从哪里起笔画下第一道颜色?

这些事儿,算谁的事儿?

你的彩虹,谁应该来帮你画么?

路是自己走的,彩虹也是自己画的。如果你向往这样的美,希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这样的美,这个选择只是你的选择,这件事只是你自己的事情。谁要管你是成是败?谁要管你是死是活?

圣人但示其义,不详其方。

吾辈唯由事悟理,由器绎道。

我曾见过很多世界,扒在门缝上看过那些不同的美。然而只有一扇门,我愿意努力推开它走入其中。任由大门在身后关掉,再无来时路,也无需回头。

面对未来我一无所知,何妨吟啸且徐行。无论多少次,我都会做同样的选择。于千千万万次的轮回之中,我并不祈求别样的生活。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7:25 , Processed in 0.20844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