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Spencer麦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6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3-8-24现金流感想

热度 10已有 853 次阅读2013-8-24 21:51 | 现金流

今天第二次参加现金流,可以说我运气不好,失业两次,2小时过程中只有8张机会卡,其中关于股票的不是拆分就是合并,或者就是最高价40或者30,根本连购买的机会都不给我。但是社会不会因为你运气不好就对你怜悯,以结果为导向就是我没有出圈,甚至没有被动收入。

我一直以为我对投资的概念很清楚,当真实发生的时候才发现我根本不清楚。当我面对一个0首付现金流-100的机会的时候,我想的是变现,让我的手上现金变多,用来购买下一个机会,却没有发现这是个很好的机会。今天最大的收获莫过于此。不禁问自己,你真的懂了吗?因为你不懂,所以你不知道这是个机会。懂是先于机会的。

另外还发现自己似乎有些死扣概念。在这次现金流游戏之前,我玩了不下50次的电脑版现金流,思想就一直停留在电脑版的规则上,忘记了今天面对的是人,不是电脑,规则是不一样的。电脑是死的,电脑不会送你钱,电脑不会干扰你的思想,电脑不会忘记领钱,但是人是活的,人是不完全理智的,人有好恶导向,人会忘记领钱。社会不会等你准备好了才变化,如果你不能适应变化,你将被淘汰。

期待下次现金流游戏,努力出圈并实现梦想,fight!

 


路过

雷人

握手
10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30 03:40 , Processed in 0.0374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