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女巫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05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鹏城楼市》读书三问 2015.7.28

热度 3已有 863 次阅读2015-7-28 21:42

1、印象最深刻的部分
    投资客的类型如此多彩,有如貔貅搬只进不出,坚持长线买房的出租,独创“房滚房”复利模式的;亦有擅长快进快出,在3个月内完成短线操作,摸索出“凤姐变冰冰”的业余套利;也有长短结合,自由游走于投机与投资之间的闲人卓;有投资于城市中心黄金地段物业的深圳Jacky,也有喜好挖掘城市低价低估物业,耐心守候价值回归的洪怀等等人物。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投资模式,以及对投资风险的把控,每个人都对自己的投资模式坚守着,每一种投资模式从长远来看又是成功的。
2、与现实生活的联系
    联想最多的是股票,从最开始在长投学习的价值投资(俗称左侧交易),到后面学习的趋势理论(俗称右侧交易),还有各种K线类的技术派,接触的股票老师也是各有各的风格,都能在各自的领域赚着钱,同时各自对风险的理解和把控又是不同的理论但又严格坚守。
    而我现在最迷惑的就是知道了这么几类大方向,却不知道哪一种更适合自己,那么该如何去寻找适合自己的模式呢?
3、行动与改变
    所有的行动与改变,我想都应该围绕着寻找建立自己的投资模式,学习-实践-总结-学习,客观的分析这半年,虽然有在实践,有在学习,可是缺少了总结,我需要对我这半年的股票知识进行一番总结了。
1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7:44 , Processed in 0.0353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