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女巫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05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鹏城楼市》读书三问四-五章 2015.8.4

热度 2已有 677 次阅读2015-8-4 12:35

1、印象最深刻的一部分
  房产投资的接力:单价1万的房子到2万、5万再到10万,投资者需懂得沽掉高位房产,买入低位房产进行接力。
  杠杆可以让你上天也可以让你入地。
  房产投机:顺势而为,右侧交易;利率减无可减买房,利率加无可加,卖房;作为投机者,需及时杠杆和去杠杆化;速度是金钱,周转是生命。
  房产投资:衡量房产投资价值的重要指标是出租回报率,出租回报率=年租金/房价;安全性、流动性和收益率的和谐;上涨期权;商住房——能商能住本质就是不宜商不宜住;买房买的是脚下的土地资源。

2、与现实生活的联系
  近年已经降了多次利率了,感觉已经到了降无可降的地步了,是不是应该去买房咧?但是就像贰哥说的,到降无可降的时候,买房就晚了,感觉是这样的啊,现在去买房限购取消,贷款放宽,房价也开始上涨了。感觉还是限购限贷的时候买比较好。

3、行动与改变
   关于利率降无可降和加无可加的观点,业余套利和贰哥完全不一样,下来把他两的思路理清。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3:15 , Processed in 0.05441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