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张伟001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0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金钱密码复训小结

热度 11已有 747 次阅读2016-8-2 23:02 |个人分类:成长足迹| 金钱密码

一、我为什么参加复训?
  1. 我对复训的价值的深刻认识来源于马丁老师的给父母打电话的故事,第三次参加课程才让他突破自己。
  2. 突破自己的潜意识里关于金钱的限制性信念,做一个持续成长的有钱人。
  3. 榜样的力量:见见马丁老师、业胜主席、范范等小伙伴。每次来上海内心都有一种神圣感。
二、我的收获
  1. 你的身体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尤其是那些无意识的话和脱口而出的话,最能反映自己内心真实的信念。第一天晚上和马丁老师一起回旅馆,路上买西瓜付款时,我掏出上午玩金钱游戏时从大树老师那里赚的100元钱,说:大树老师请客。马丁老师当即指出:这是你的钱!可见,潜意识深处的心理账户里,我还没有真正把这100元作为我的钱。
  2. 最大化不公平的优势。玩过一次游戏相对于没玩过这个游戏的同学已经占据了不公平的优势。但我也知识用自己的1元钱和借来的5元钱,换来了110元钱。真心的是换,而不是去抢!为什么不不去抢呢?如果我去抢的话,我可不可以赚到200元,300元呢?那样的话我的内心会是如何?期待下次游戏检验。
  3. 有钱人乐意宣传自己和自己的价值观,喜欢销售和推销。内心里我对“喜欢销售和推销”还是有抵触心理。目前的我,更愿意接受“为了成为有钱人,我喜欢销售和推销有价值的东西”。记得大学时交了100元押金代理英语报,但始终没有推开任何一扇门。潜意识里还是认为销售和推销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让别人买他们也许不需要的东西。马丁老师一句话给到我一个很好的处理自己与销售和推销关系的点:我们在现金流游戏和课程中的自我介绍环节不就是一种销售和推销吗?对呀!我一直在做,为什么还在抵触?我有打磨过我自己的自我介绍吗?自我介绍结束后我不是在遗憾没有做好准备,不能给到大家一个更好的自我介绍吗?
  4. 转念作业:不是我应该,我认为,而是放松自己去感受每句话带给自己的感受。
  5. 每个人都是心想事成的自己。不同的是你的这个“心想”真正是你自己积极主动清醒清晰的创造还是浑浑噩噩得过且过随波逐流的结果。
  6. 换位思考,真正的换位思考是放下自己,把自己置身于对方的身心之中,感受他的感受。
  7. 用赏善忽略恶代替恶赏善罚恶,惩罚也是一种强化。这句真心觉得无比的巧妙和智慧。很多同学关于父母关系的分享中也是关于小时候被惩罚带来的创伤导致与父母的关系失去了原来的和谐。回想自己,从没有挨打和被惩罚的记忆,这个要真心感谢爸爸妈妈呀。
  8. 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外界种种都是一面映照自己的镜子,品性修养贪嗔痴都在里面。
  9. 缺什么,给什么。马丁老师关于遇到乞讨的人给出至少一元钱让我反省自己,上学时钱不多都可以做到不给钱内心过意不去,不知道从什么开始遇到乞讨者变得冷漠,偶尔给出钱还有点怕别人看到自己的行为觉得自己傻。这里有很深的问题,我要好好想一想,小时候那个给村里五保户掂水最多的孩子,那个看到贫穷和乞讨者内心难过的少年,为什么变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
  10. 每天去做一件自己喜欢做没去做的事情,做一件自己不愿意去做的事情。
  11. 给别人帮助的时候不要期待回报。
  12. 识想受行,真正要把内观作为自己的日课,每天早晚各十分钟时间而不是现在只是在班车上凑合十分钟,来训练提升自己的专注力和觉察力。
  13. 认识了很多新的小伙伴,尤其是大宇和薛MM,未来之星的感觉。
  14. 业胜妈这个榜样的周到亲切、待人接物、毫不藏私的甩干货和妙语连珠,还有参加完课程之后三年来信念系统巨大的改变都在激发激励着我。你是我的榜样!
  15. 和马丁老师在路上的交流,增进了关于教练技术体系的理解,激起了我去温汤体验神奇温泉的无限兴趣,让我下决心掏钱给弟弟买重疾险。

路过

雷人

握手
10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6:33 , Processed in 0.04511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