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丁思勤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2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大家来帮我分析分析

热度 5已有 1663 次阅读2010-11-12 23:08

做项目的双方,提供服务的通常称甲方,接受服务的称乙方。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认识了甲方的一个女生,慢慢的熟了起来。还不经意间谈起了她的困扰,是有关个人感情的。项目中间她回了趟老家,半个月之后回来,又聊过一次,还是她的感情问题。我隐隐约约感觉到她有想离开上海的打算。半开玩笑的说过,不管怎么样,也要做完这个项目再要离开才好。她也肯定地说当然。
 
感觉我和她有了一些私人感情。工作中的大忌吧。
 
项目在紧锣密鼓中进行着,8日终于签了合同。之后通过一个电话,还邀请她来我家吃饭。她也说周四或者周五有空会来浦东吧。今天是周五。她的老总打电话给我,说项目他亲自接手了,因为她离职了,10号办的手续,现在估计在飞往XX的飞机上。
 
!!!
 
忽然间有一种受伤的感觉,为什么她离职甚至离开上海,没有告诉我一声?虽然签了合同,项目都还没开始,居然连告知一声也没有。
 
家里人说可能人家已经拿到了奖金,反正已经要离开上海,一切都无所谓了。也就不用告知我了。
 
无语!我晕!我认识的这个女生,感觉上是一个非常踏实,厚道,简单的女孩。难道我识人如此之差?!
 
大家帮我来分析一下,如果是你,你会选择不告而别么?

路过

雷人
2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6 20:00 , Processed in 0.04465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