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Victor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3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知道→拥有:记深圳第二次金钱密码培训

热度 2已有 616 次阅读2017-5-23 23:43 | 培训课程, 负责任, 密码, 空间, 马丁


05.20我参加马丁老师的金钱密码培训课程,2天下来,觉察对金钱的潜意识,理解接受并转化成积极的追求金钱。

将培训分为3部分总结:

A.

我能积极地追求金钱:培训伊始,我通过实践手指变长的游戏觉察到信念的存在、信念主观能动性的力量。

接下来,是意义重大的《金钱游戏》,规则是:大家拿钱出来,传给他人,钱越多收获越大。这是我的“知道→得到”的过程。

结果:1→0.

印象最深刻:坦克10→100.

马丁老师提示,从现在开始,不要相信我说的话。提前知道规则的我偷偷笑了,开启上帝视角,拿出1块钱跟着老师跳起来,嘴里循环喊着:“这是我的钱”、“我100%对我的钱负责任”。我开始观察场上最高金额在哪里,跳过左一张伟手中攥着的1块钱之后,我留意到左三马芳手里100块钱后我就盯着她,以至于我没留意到我右二Emily的100块,心想:哇!这回赚大了!--(理性目标很明确:我要抢100块钱)--游戏开始!三个人同时冲向马芳,坦克从圈圈的另一端第一个冲到马芳身边并开始抢她手里的钱。“不可思议”,我愣了一下,没有冲过去抢(相对于选择竞争,我对于钱的渴望还很有提升空间),开始抢身边数额比1块钱高的人,从防守力比我差的人手里拿回来10块钱,之后找到曹磊手中的2张20,他死死攥着告诉我他看过文章知道规则,我放弃了抢他的钱(对金钱的渴望程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当我回过身看热闹的时候,小布飘逸地溜过,顺便带走了我手里的10块钱。游戏结束。

我参加金钱游戏最大的收获是,我可以积极地追求金钱。从理性到感性地与金钱做好朋友,去爱她温柔地对待她,正如朱妈所言:自从我开始追求财富,生命中各种美好的事物就跟着来了。

另外,不公平优势是一种资源,我通过努力学习、大量实践拥有不公平优势,利用优势赚到钱理直气壮,还能给对方更大的收获,这是简直是双赢。

B.

解放信念

信念→思维→行动→结果。觉察我各类的信念、觉察我各类的潜意识,然后理解、接受它们,可以转念让我的信念自由,让我的潜意识积极,循环激励我们的身体自由、积极行动。

C、

“价值与推销”、“知道→得到”

这个部分有3块,“推销我的书”、“向陌生人要钱”、“学员市场”。

1、“推销我的书”:

基于第一天察觉到我可以积极地追求金钱后,我发现我喜欢推销有价值的东西,决定当天中午把随身带的《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分享给1个朋友(逻辑后文连通)。马丁老师随即给我机会给培训小伙伴们推销《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

推销书最终被买下的价格:

我:9块钱;

马芳:29块钱;

柳冰:30块钱;

悠悠:0块钱;

马丁:160块钱。

其中,悠悠捆绑资源初始定价低,反应过来后主动放弃;马丁老师抓住学员需求,把低价的《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捆绑高定价的《金钱密码》课程、并追增3个签名成功卖出最高价。

马丁:我喜欢推销有价值的东西获得财富,或者我只需找到对方要给钱的那个理由,就可以得到金钱了。

2、“向陌生人要钱”

结果:

我:0元

最高:21元(朱政)

我是在下午课程开始后出去要钱的,之前和朋友出去吃饭没完成(事实证明感性做决定,理性找借口)。既然早晚要做,迟做不如趁早。

15min我找了5个人要钱,过程涵盖选择对象、选择地点、选择时机、选择要钱方式,不具体表述。感受是:对方有哪个需求,我怎样提供服务满足他。满足了,就是客户为我的价值买单。

我可以挖掘出很多有对别人很有价值的东西。

3、“学员市场”

马丁:我喜欢推销有价值的东西获得财富,或者我只需找到对方要给钱的那个理由,就可以得到金钱了。

马丁老师在21日下午创造了1个学员市场,学员在市场中自由推销东西。

结果:

我:2元

朱政:2120元

悠悠:600元

我推销的2个东西:水、广州买房咨询。水卖出2杯、咨询卖出0次。我的推销能力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朱政全场最高,他是1位头马的演讲冠军,初始卖的是30元/小时的语言表达提升服务,卖出4份,后来卖出2000块钱1份:倪壮典成为俱乐部冠军服务。发掘需求→提供服务→获取财富。

悠悠600元是印象很深刻的。悠悠在2天积极表现自己和分享自己,东寅被悠悠表现出来的美好的品质吸引并对悠悠这个人产生了信任,表示:无论多少价格都会买悠悠的表达教学服务。

我喜欢分享自己和表达自己让大家认识我,我喜欢推销有价值的东西。

在课程后的第二个早晨,我完成了马丁老师布置的作业,并赚到钱啦,我真是太棒啦!怎么能这么棒!

整篇文章使用积极“语言的力量”写完的,心想事成。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16:52 , Processed in 0.05413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