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Nati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4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60730-31 金钱密码培训总结

热度 7已有 666 次阅读2016-8-2 22:40 |个人分类:培训/沙龙总结| 金钱密码

20160730-31 金钱密码培训总结

 

两天的培训超级充实,感谢马丁老师,主席和正能量满满的小伙伴们!向大家学习了!

 

金钱密码体验:

先从钱包里拿出一张钱,我拿出了20元。这时候马丁老师说,拿的越多,收货越多。我换成了100元。

随后大家都在喊:我爱钱!这是我的钱!这是我的钱!我要为我的钱负责!!

我也喊的很起劲,跳的很起劲。

接着需要把钱交换,这时候沙美女来到我的身边,用她的1元钱和我换100元。虽然觉得这差距有点大,但我也和她换了,想着既然这样也可以换,那我也可以继续换。但是!居然发现手上拿1元钱,完全再也没有人愿意和我换了!大家都以鄙视的眼光看着我的1元钱,或者完全无视了~ 穷困潦倒的我,感觉心灰意冷世道炎凉,暗自神伤之际,最后1元钱也被一个横冲直撞的同学直接抢走了!而且我连是谁都没有看清。这时候游戏结束了!我从100元变成0元。

自我总结

潜意识里自己真的没有为自己的钱负责。虽然嘴上喊得很开心,但是没有喊到心里去。规则:有的时候规则不是规则,大家要跳出思维。有的时候不能过于相信权威。: ) 需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真正为自己的钱负责;另一方面,熟悉市场通过了解规则去挣钱。没有财产就没有价值,没有人会愿意交易,甚至没有人理睬。现实就是这样!加油提升自己,加油拿产证。

与现实的联系:

游戏结束自我分析时,我猛然发现自己从来没有觉察到自己其实对金钱的态度没有想象中严肃。仔细想想可能和从小父母给零花钱压岁钱基本没少过有关,没钱就要,只要不过分都会满足。现在也是,虽然工作以后就财务独立,但如果有大额投资自己拿不出时(对冲基金等),会想着和爸妈借钱,觉得他们就是我的依靠。炒股也问妈妈借钱,由于不是自己的钱,关注其实不高,现在想来,太内疚了!(果然是钱拿得越多收货越大啊

启发与收获:

这次金钱密码培训,让我感受到自己对金钱并不像想象中那么重视!紧急需要及时纠正。每次玩游戏都有做财务报表的想法,但都没有实行。感受到自己对金钱的轻视后,一身冷汗!决定每月更新自己财务报表,开源节流,科学监控收支。

 

感受语言对身体的影响小体验A:太贵了买不起和怎样才能买得起这两句话对身体造成的影响

感受语言对身体的影响小体验B:手指长长的神奇结果

结论:

语言对身体有影响,你的身体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

 

检查自己对金钱的意识

1.     想出和金钱相关的词,越多越好

2.     写出10个你认为是有钱人的名字,可是是身边的人

3.     想到的赚钱方式可能性

4.     对自己金钱观影响大的10个人

5.     写下自己与金钱相关的经历,印象最深刻的10件事

6.     为什么你无法成为有钱人?

7.     创造财富可能会给你带来什么负面影响?

8.     你对金钱最大的恐惧是什么?

9.     金钱的坏处是什么?

 

了解金钱和自己情绪的关系

1.     写出你因为金钱感到愤怒的一件事

2.     写出你因为金钱感到悲哀的一件事

3.     写出你因为金钱感到恐惧的一件事

4.     写出你因为金钱感到羞耻的一件事

5.     写出你因为金钱感到内疚的一件事

6.     写出你因为金钱感到遗憾的一件事

 

经典语录

信念->思想->行动->结果

信念决定思想 思想产生行动 行动导致结果 结果对信念产生影响

我们对待信息:删减信息、扭曲信息、深化信息

感性做决定,理性找借口。

结果代表意愿。

 

每个人的现在都是自己心想事成的结果

90%的事情可以用前来解决,另外10%可以用更多的钱。

金钱:黑色的钱,灰色的钱,白色绿色金色的钱。

钱没有好坏之分!

外界是一面镜子,照出自己的潜意识。

关系是怎样建立的?不断地麻烦别人。但是送出和收入要保持平衡才能长久。

盲人摸象,每个人看到的世界都不同。

观察现象,找出信念。

因上努力,果上随缘。

缺什么给什么。

当你有了限制性思维,你可以选择逃避,但你也可以选择面对!

去做一件想做(因为恐惧),但没做的事情。

愤怒是烧掉自己的房子去赶走一只老鼠

无论对谁有情绪,尝试换位思考。

赏善,而忽略恶。

过去的事情无法改变。

情绪是亚在水中的球,情绪发生是良性的。但是要学会感受它,思考产生这个情绪的原因。

阻碍我们的不是发生了什么,而是我们是怎么想的。

序位低的人改变序位高的人是不可能的,唯一的可能是接受。

运用好OPT/OPM


路过

雷人

握手
7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6:52 , Processed in 0.0428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