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wangjianjian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3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第三次游戏总结 请悉心照料生活

热度 2已有 766 次阅读2017-7-31 00:28

96 Normal 0 10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font-family:DengXian; mso-ascii-font-family:DengXian;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areast-font-family:DengXian; mso-fareast-theme-font:minor-fareast; mso-hansi-font-family:DengXian;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ont-kerning:1.0pt;}

悉心照料生活

这篇是一篇迟到的总结,暂时每天14个小时的工作时间。让我未能按时记录,要注意身体呀!!

晚年的最佳保护铠甲是一段在他之前被悉心度过的生活,一段被用于追求有益的知识、光荣的功绩和高尚的举止的生活;过着这种生活的人从青年时代就致力于提升他自己,而且将会在晚年收获它们产生的幸福果实;这不仅是因为有益的知识、光荣的功绩和高尚的举止将会陪伴他终生,甚至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也会因为见证了正直的人生的良心和对过往美好功绩的回忆将会给灵魂带来无上的安慰。” -----穷查理宝典

时间:2017/7/29

地点:华强北广场iccoffe

游戏次数:3

本组参与者:银行家小布姐(插画艺术房东)、水豪大哥(led厂长)、思程(室内设计师)、孝鹏(互联网创业家)、泽昊大哥(房地产基金)、程明大哥(股票价值投资者)

此次第三次游戏,很高兴又见到领路来深,给我信息和渠道的小布姐。

第三次有意识的选择秘书这个职业:一来是为了尝试多种角色带来的不同体验,再者是为了印证低收入的人群其出圈的容易程度是否比高收入的人多(低收入低支出)。

游戏开始的人生并不是那么如意,依旧碰到慈善大方做,好人有好报的原则;在此次游戏当中慈善做了四次;共有三个孩子;880的现金流,贷款4000买入游戏中唯一一套房产32厅首付4000被动收入200;分别两次买入5元股50010元股600均贷款买入,301100股卖出第一桶金积累;碰到现金流为100,手上现金1233濒临破产,无法买入月现金流为110房屋,利用市场闲置资金多、机会资金竞争激烈哄抬出售该次机会4900,并且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增加现金流;在游戏过程中市场对于机会竞价气氛强烈(泽昊大哥的哄抬市场情绪)依旧低调的不参与竞争,默默关注自己的目标。手上闲置资金35000元、现金流800、被动收入200、总支出1900、银行贷款无;自动化企业首期支付30000现金流2500出圈,开始“寂寞人生”!!

这次是第三次游戏,第三次出圈,第一次在富人阶层“寂寞人生(这种游戏寂寞也是好尴尬)”杜绝铺张浪费,捐赠一所学校、一座图书馆、非洲旅行。游戏结束。

心得体会:

1.      低支出的人群实现财务自由是极其容易的,每个人所能够控制的非必要性消费非常多,把这钱省下来,为自己的智商缴费不会更好些,答案肯定是毋庸置疑的!持续控制非必要支出,趁年轻多投资自己的智慧投资系统,跟优秀的人学习“别独自用餐”。

2.      在事后的分享当中,我才明白程明大哥的价值投资者。评估企业的内在价值,而非波段炒作。这理念其实才真的是智慧投资,只投资自己擅长的、看的见的、有内在价值的资产。与您交流收获颇丰,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对于查理芒格的尊重与敬佩,很高兴认识你,希望有机会能够向您学习。

3.      关于投资,每个人都有对于历史、对社会经济、对周遭世界的不同理解。感知能力不同,所带来投资理念的区别,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收入来源和投资渠道,做好自己擅长并且喜欢的事情,在自己的能力圈内进行投资,对于圈外的投资,请你做好尝试,并且相关投资估值等系统建立后深入探索,记住一点永远不要失去你的本金,保证资金的安全是每个人投资者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

4.      事后分享中有个话题是思程提到的关于“帮助别人”,小布姐、程明大哥、孝鹏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某个时刻,你帮助于他人是不是他人所需要的,是不是自己能力范围内的、是不是自己踮起脚尖来去帮助,反而吃力不讨好的。因为每个人社会地位,带有天生的差别,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同理心与换位思考的能力。在现实生活当中,尽管慷慨大方的帮助别人,真正的关系在于如何想办法让人更加成功,在于努力去付出而不是索取。人性的理解透彻,在于践行与经历。

在深圳不到12天的的时间参与游戏3次,由福建b象限进入深圳e象限,明显能够感觉到时间的不自由与生活繁琐艰辛,每天都在看房熟悉深圳地区,说来也不算辛苦,就是时间的不自由。但是我希望能够用自己这几年不自由的时间,换取一生自由的时间‘如果你想要获得你要的东西,那就让自己配得上它‘。信任、成功和钦佩都是靠努力获得,好好践行。再一次感谢这个组织和在这个组织当中遇到人~关于自己的每个选择,每一步脚印,都能够随着这个组织一起前进。再一次介绍自己,我来自福建龙岩,毕业券商工作经验、曾在福建投资参与管理一家公司,对于租房与房屋买卖的学习,目前在深圳自如资产管理就职收房(包租收房),请大家多多关照!谢谢大家~

2017/7/31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5:16 , Processed in 0.0422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