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木木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3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冲动是魔鬼

已有 565 次阅读2017-12-13 15:08

基本信息:

1. 职业:律师,总支出5,420, 初始月现金流2,080,每个小孩的支出 380

2. 第一桶金:总支出*12/投资收益率=5024*12/36%=

 

达成结果:

1. 非工资收入5笔,为2家自动化企业购买。一家小旅馆,一个3-2和一个2-1

2. 完成率81%

总结:

 

优点:1.游戏中认为自己做的比较好的是,能够看清市场变化与局势,在第四轮时候抽了一个大买卖,以10,000卖给了资深银行家薛媛,达成承诺在她有钱的时候给我两万,在第六轮的时候看到市场上段大哥因为股票变现,人生立马出圈后就抽了大买卖想卖给“金主”,洗车店,首付50,000,但是无奈“金主”已经出圈了,由于自己和场上都没有人买得起,不得不放弃。2.这次游戏我不仅知道给金主抽大买卖,也知道自己把握机会,看到场上大家有钱了,就想着服务土豪,可是当抽到一个首付1.5w的四室公寓,自己能吃的下的时候,也毫不犹豫地下手,自己拿下,后来变现赚钱6.7w,享受市场风云带来的红利。

 

不足:

这个就是我觉得我想重点反思的,俗话说,“喝酒、打牌看酒品和赌品”,那么玩现金流游戏可以看到你的投资盲点,与我而言,更能看到性格中的缺点,比较说着急、冲动,因为着急、冲动可能就会做出一些不理智的选择以及决定。

 

比如在游戏结束前10分钟,我入手了一套21厅公寓,以5000块钱的中介费从别人手里买的,我觉得我当时并没有思考好,急于出圈,但是等游戏结束后再回过头来分析,当时有些冲动了,因为这张卡片的月现金流和资本利得空间都不是很大,并不是很划算的一笔买卖。

我从游戏中发现,在实际生活中我也是一个偏向以目标为导向的人,有时候会给自己制定一个大概的,短暂的目标,为此做出努力,但是如果太过于执着或者在意目标,可能会失去理智,做出一些冲动和后悔的事情,所以更多的是应该修炼自己的心境,心灵富裕。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30 21:57 , Processed in 0.03904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