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feeling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7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10/17苏州现金流游戏总结:点滴积累与坚持不懈

热度 1已有 485 次阅读2020-10-20 20:34

一场游戏,15轮,生了2个孩子,还办了一场婚礼;4次额外支出;失业1次,1个经理,活生生的把现金流做到了500多,像极了开局不顺的2020年。

本次游戏最大的收获在于每一点滴的积累都很重要;坚持不懈;积小胜为大胜。

一点点让自己的状态区域更好;第一桶金当然重要,通往第一桶金路上,需要给自己积累多元收入,哪怕是很低的收入,有起点就是好的,每个人都是一样,三五年其实就是一个大的职业变迁,任何时候,不能死守着目前所拥有的,止步不前;意外无处不在。

不同项目的被动收入的0到1;意义不仅仅在于那么点收入,而更在于有了这个安全垫后,还可以在现金流遇到危机的时候守住自己的生活,不进入绝境。

接下来的行动与改变:走出去,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两个月内强势突破写作。

要在公众平台有自己的写作作品。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7:08 , Processed in 0.0381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