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一亩园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8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0.11.21《金钱密码》课程总结

已有 466 次阅读2020-11-24 12:59 |个人分类:金钱密码课程总结

2020.11.21金钱密码》课程总结

 

《金钱密码》这个标题太棒了,相隔一年我又来参加了复训,终于领悟到了一些金钱的奥秘,太神奇了,亲身体会到了潜意识的威力有多大了。但还远远不够,继续参加复训。初次培训时,有很多伙伴自我介绍说能量不够来打鸡血的,经过复训之后,我才发现马丁老师不是给我们打鸡血,他是在传法,教给我们方法,是需要我们每天持续的刻意练习的。

两天课程完了之后,晚上倒头就睡,太烧脑了。第二天我没有急于去下笔写总结,用了一天的时间再把两天的课程内容串到一起翻过来覆过去又回味了几遍,突然又会有许多新的点子冒出来,那种喜悦感不言而语。

第一、财富的本质

我喜欢寻找本质,最近也是在刻意练习凡事都要找到最底层的逻辑。在执行过程中发现凭借自己无论是在方法还是途径上都太有限了,我发愿明年我或者老公有一人参加内观学习。

课程中把财富比喻成一棵苹果树,结的苹果是我们想要的果,如果想要这个果更好的话,农夫们都知道最根本的是从根上去改善,方法有施肥、浇水、松土等。而其他的修剪枝干等都是起到辅助作用的。金钱、财富这个果的根是和父亲的关系。我曾经一直认为和父亲的关系挺好的,直到听了马丁老师的一段和父母的对话后,这才意识到并没有那么好。在我的小的时候,父亲常说的有关于金钱的话中有:“咱没有钱,咱买不起这个东西,咱干不了,咱没有别人厉害……”现在的我意识到这样说是不对的,内心会不自觉的排斥、否定,但是还没有达到不尊重或者伤害父亲,这种排斥就容许它一直存在着。直到现在我明白了它就是我潜意识中的对金钱的排斥,太震撼了。我口口声声说:我喜欢钱,我爱钱。而潜意识中竟然是排斥它的,难怪财富离我那么远。但是我意识中的喜欢钱,对钱的渴望是什么原因呢?这也许和我童年生活有关。高中时,父亲给我10元钱生活费,我可以拿一个月原封不动。大学时,自己勤工俭学赚取生活费,拼命各种表现获得奖学金,缴完学费多余的部分我转给了父母。如此拼命的争强好胜不服输,是当年父母重男轻女埋下的种子。为什么现在写出这些,内心还是不平静呢?我还是没有完全释怀,没有完全原谅父母。在我的意识中:在为人母和第一次参加金钱密码课程时,在马丁老师的助缘下,我已经完全理解和原谅了他们。但是身体和内心不会撒谎,潜意识更不会欺骗我。意识是大家都认为这样是对的,也就是通常所说的道理,理性的规范着行动。而潜意识是觉察不到的,也就是不知道自己不知道。那么察觉到潜意识了,潜意识就变成意识了。重点在让所有察觉到的潜意识全部导向结果。把我对他们的排斥能量转换成拥抱能量。转念父亲之所以经常这样说也是因为爱我们、爱这个家,他不想让我们受到任何伤害。转过来了,太棒了!体会到了不是消除了这个负面信念的喜悦。但是这个转变过来的信念还不够强,需要我来不断的加强。行动就是把马丁老师教我们对父母说的一段话,每天打坐冥想刻意练习。以结果为导向,信念影响思想,思想决定行动,行动带来结果。信念上对金钱仅仅是想要还远远不够,必须是发自内心的真心喜欢才能把它吸引过来。

第二、关于转念

之前几次和马丁老师的沙龙中都有提到转念,也体会到了转念的力量的强大。只是我对转念的理解还停留在只是转变思想,有时甚至以为换个说法仅此而已。生活中的转念的动力就没有那么大。这次的复训终于搞明白了,转念的本质是换个角度看问题,从而可以扩大我们的认知、心量、格局,这些都在我目标中包含的。转念是在保留原有能量的同时,让信念转向朝着结果的方向。这股能量不会消失,信念影响的思想和思想决定的行动能量都会足够强大,会更快更好的实现结果。转念在日常生活中每一件小事都运用起来,此时意识告诉我有难度,平时两孩子的“帮忙”以及老公的考验,心里的恐惧来了。有钱人带着恐惧也要前进,我想成为有钱人,突破自己是必要条件,我一定可以做到。满屋贴满转念和有钱人的想法,协助全家人转念。

第三、关于逃避痛苦和追求快乐

上学时期,结果是逃避痛苦,信念是有钱过好日子才会逃避痛苦,思想是成绩好才会有钱,行动是拼命学习,于是就拼命学习。现在生活到大城市了,生活没有以前那么痛苦了,行动上的动力也就没有那么大了,所以这个闭环是有问题的,它不能持久。把逃避痛苦转换成追求快乐呢?老师把追求财富的过程比喻成打怪游戏,打赢之后奖励自己,这样追求财富的过程充满了兴奋和欲望。我非常喜欢这个方法,不仅用在自己身上,用在孩子身上效果更明显。回想起去年在上海第一次参加本课程时,马丁老师让我站在前面去介绍自己的产品,开始内心有些许恐惧,但是我却异常兴奋,完全卸下身上的枷锁那种轻松和喜悦,太惊讶了!我竟然很享受站在上面的感觉。这次复训马丁老师问我是真心的享受销售吗?我回答是。是因为我潜意识中是真心的喜欢这种感觉。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我被各种枷锁束缚着,像活在套子里的人。这也许就是我为什么会在没有任何外界影响的家里对比我弱小的孩子大吼大叫的原因,因为我把自己束缚起来了,时间长了,潜意识就会驱使着我找地方发泄出来。太恐怖了,这是我吗?自称善良的我吗?看了影片《唐山大地震》,看过几遍还是哭得歇斯底里的,为什么?之前的我以为是爱孩子,现在我认为是潜意识中我对不起孩子。于是我立马勇敢的给孩子打电话,告诉他:妈妈错了,妈妈对不起你,妈妈不该吼你,更不该打你,妈妈爱你!写到这里,我找到了什么是追求快乐了,感恩马丁老师!本次复训中,我没有完全打开自己,没有全部卸下身上的枷锁,收获也就没有那么刻骨铭心。我为什么没有做到呢?不往外找原因,向内看自己。是自己对成功的欲望不够强,是对财富的喜爱不够强,最根本的原因是没有感受过追求到财富后的快乐。把金钱看得太重要了,攥得太紧了,金钱的能量没有传递起来。我不会等到第三次复训的时候再去完全解放自己吧,就在当下每天行动起来突破自己,为了财务自由必须做到!

第四、以德配位,厚德载物

在大街上和陌生人要钱环节,结果代表意愿,为什么船长可以从容愉快的要到66元,而我却是带着恐惧只要到了3元钱呢?课程后反复咀嚼回味思考了一天一夜,想明白了以德配位、厚德载物。大道理的德等待我去实践,说些当下我理解到的德:1要想赚钱多布施。金钱布施出去,能量传递起来,才能循环起来。2布施金钱是带有喜悦、欢喜的,那么传递过来的钱也会是喜悦、欢喜的。3心量大才能承载足够多的财富。我所拥有的一切事物、金钱都是被我吸引而来的。空间足够大,吸引力足够强,才会有足够多的财富。我在做布施这方面还远远不够,更别说带着喜悦的,因此我内心很难相信别人会带着喜悦给我钱,被我吸引来的也不会是喜悦的钱。我一直天真的认为我是善良的人,现在看来这个善良和布施比相差甚远。写到这里突然想明白了我在课程中请求老师的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不能对朋友的成功给出真心的祝福呢?有两个原因:1是心中的“小我”在作怪;2是我对成功不是真心的喜爱,还带有恐惧的。以上问题显示出了精进的重要性,想更好、更快的精进,参加内观。

 

再次感恩马丁老师的指引,感恩伙伴们的陪伴!

我是汲香芝,山东人,主要做投资同时手工制作纯天然的植物精油。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17:25 , Processed in 0.04727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