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陈宥伊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96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不敢说出口的话,挖掘潜意识帮你脱口而出——《金钱密码》课程感悟5.4/5.5

已有 307 次阅读2021-5-24 16:28 |个人分类:财商提高



两天的课程结束了,神奇的是,我脾气变好了,没那么焦急了,哈哈。


在地铁那和雷飞聊完后,我不慌不忙地给那些被我借钱又没有回应的人做了解释。和一个没有借钱给我的姐姐聊到如何避免借钱的坏处,给她分享我上课的感受和体验,她竟然很开心我能抽时间和她聊天。要是以前,我可能短暂回复几句后就开始不知道做什么去了。


地铁里有个朋友给我发来一长串的文字,我竟然耐心地看完并给了她钻石建议,同时顺势让她帮我开户,哈哈。要是以前,我肯定不会回复,觉得她没有尊重我的时间,发这么长文字又不分行,谁知道她做什么呢?不知道,那就问她呗,一来一回她竟然很兴奋地给我分享她上课的感受。


回到家后,我试着理解Leon一个人带了一天孩子的辛劳,所以他愁眉苦脸不愿意和我说话我没有抱怨,我温和地问了一个问题,他头也不抬不愿搭理,我也没有像以前那样开始生气。他不愿意说,那我就不问吧,先改变自己。


和原本急切忙碌的心理相比,现在的状态,慢,让人更能察觉更多乐趣,还有可能性。原本认为开100户很难,现在觉得处处是机会。愿意花时间和别人聊,花时间关注别人,对方能感受到,也必定回应。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回应即是看见,也会有更多可能性。


我从去年8月13日生了孩子以后,就没有持续每日输出一篇文章了,时至今日已经8个月了。长期未能静下来做冥想,人容易飘在空中,追逐一些空又远的目标,急切地想要抓住却又抓不住。


渐渐地,我开始习惯性地不自省,习惯性归因外界,有时候明知道换种方式可能会更好,却改不过来,或者说不想改,因为不改会更舒服一些,这种脆弱又没有力量的状态容易遇见一些风雨就坍塌。


意识层面有太多束缚,游离在外表,走不进内心。《金钱密码》两天课,靠马丁老师和几个学员聚成了一个磁场,很容易拉人进入状态。


其实我们所谓的恐惧,对别人的猜测,就像视频里的网络暴力一样,想快速评判寻求一个确定的答案,求得现实的平衡,这样会让自己舒服点,尽管是难受的舒服,顺着情绪的力量走,不用走心,最容易。


情绪下面,是内在的潜意识,触及根本,改变就容易了。潜意识一旦成为意识,改变就会发生。


从结果,推导原因,无论是想找人借钱,要钱,还是卖课,潜意识里对自己是接纳的,也会敞开胸怀接纳他人,接纳自己的不完美,接纳现实的不完美。


为此,我决定保持早晚各10分钟的冥想,让自己的感觉更加敏锐一些,从而更为专注。慢一点,才会有空间容纳更多东西,看到的风景也会更多。


两天的课程有很多内容都值得一一回味,我想开个直播录屏,作为视频作业。对课程内容的复盘会在明后天完成,一次写太多反而不太好,容易照搬内容。今天只记录感觉。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30 05:45 , Processed in 0.13993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