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小林子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0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新银行家的3大收获和一个目标

已有 186 次阅读2021-3-15 20:21 |个人分类:培训学习类

对于这次银行家培训,正常来说我应该在19年就应该参加的,不过没关系,终于还是进来了。因弟弟的推荐读了《富爸爸穷爸爸》这本书而了解到大富翁游戏,2017年3月机缘巧合之下在另外一个平台上第一次参加现金流游戏,一直持续玩到2018年9月结识到心灵创富,那时候虽然玩了很多游戏,但是对于现实财商的提升并没有太多。感悟也不深,游戏里面玩的再过瘾,现实收获依然好像没有,另外一些个人原因,没再去心灵创富。2018年4月家人的投资失误,亏损一大笔钱,导致严重家庭财务危机,深陷债务泥潭,不能自拔。后来一直在想,什么时候才可以财务自由,不因钱的问题而导致家庭矛盾。弟弟一直邀请我再回去复训,说已经学了很多东西。确实,弟弟3年时间看了2400多小时的书,虽然他不善表达,但是确实可以从他的语言上和投资上看到他的进步。所以我又回来了,而且还积极的报了阿豪推荐的理财班级,长投训练营,确实让我对理财有了新的认知,不至于落后弟弟太多。 那么这次的培训,依然是弟弟强烈建议一定要参训,当然这也是我自己的意思,所以果断报名。今天迟到15分钟,非常抱歉,错过了一轮自我介绍。2018年的时候有幸见过马丁老师,非常荣幸这次能参与他这次的授课,辛苦了。今天来的时候从什么是财务自由开始听起,让我对财务自由有了新的理解,整个课程听下来信息量比较大,其中对我指导性最强的三点是①确定目标,目标分解②投资具有周期性③持续学习,不断输入输出。首先第一点,大的目标有点大,目前来说太大了。先说可能完成的目标,今年的目标存10万,分解下来每月还要存1万,靠主动收入可能性太低了,能保证生活费就不错了。目前有3个路径,一个是斜杠再兼职一份,一个是投资股票,另外一个是港股打新,但是打新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下来,目前对于个股分析还不到位,技术上需要加强,而且今年股市貌似在走下坡路,兼职和打新是比较不错的方法。 其次,找到股票或者投资的周期性,这方面可以深入研究,但是还是第一桶金比较重要,周期股研究并不容易,可小成本试错。 最后,由于个人知识能力的局限性,很多东西听了,似乎并不能完全吸收,只有在未来持续学习,不断精进,在游戏中总结经验,学到更多,不断的输入输出,才能让我的财商越来越高,对于现实生活中对于机会的判断才会更高  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可以达成自己人生中一个亿目标,似乎太遥远,但是万一实现了呢?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14:15 , Processed in 0.04764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